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阶行政座驾 试驾奔驰E400L运动豪华型

高阶行政座驾 试驾奔驰E400L运动豪华型

2014-03-21 06:2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自动泊车功能是E400L独有

     E40OL作为顶配车型,是E级车系中唯一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操作也非常简单,慢速行驶过车位,保持盲区监测系统开启,根据仪表盘上的提示,按下OK键,依照仪表盘上的换挡提示,控制好油门,完成自动泊车。另外,除了侧方停车,也支持垂直倒车入库。

     ♦ 道路体验

    在E级中,这款车是具有开创性的,因为之前我们在国内没有见过配备3.0T发动机的奔驰E级,相比之前的E级车型,它的动力水平是空前的。但这款发动机的输出比较平和,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展现了比较“温柔”的强悍动力。

    尽管它配了不少运动外观套件,尽管它叫做运动豪华型轿车,运动二字排在豪华二字的前面,但它终归是一辆奔驰轿车。尽管它配备了3.0T的强悍发动机,但带给我的感受依旧从容良好。沉稳的行驶状态,略显迟疑的加速,来的不紧不慢的推背感,你不能否认它很快,它的动力很强悍,但从最终的表现形式来看,优雅从容是不变的奔驰特性。

    这一代奔驰E级没有配备四驱系统,所以这台3.0T版本的E400L在全油门状态下,起步、变线仅仅依靠两个驱动轮的控制,并不是游刃有余。从悬架的感受来说,和E300L相比,悬架的硬度更高,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灵巧,更低的车身高度让这款E400L的操控性也是车系内最强。舒适性方面,依旧是奔驰的强项,坚韧的舒适感印象深刻。

    总结:奔驰终于在中大型车这一级别提供了全套的款式选择,3.0T版本加入车系,让奔驰E级更加完整,面对宝马奥迪,奔驰E级完全体呈现。接下来,从容搏击便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