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家用车 思域/408/名图—购买推荐

大空间家用车 思域/408/名图—购买推荐

2014-03-14 06: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东风标致—408

售价区间(万元):12.69-17.69

推荐理由:超长的轴距、配备6AT变速箱

408是东风标致采用“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型,凭借2710mm的轴距所带来宽敞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并且迅速的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上市初期搭载4AT变速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好在东风标致及时的推出了6AT变速箱,在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了等好的表现。

更加细腻的雕琢,也让这款车变得更有法式情调。凹凸有致的前引擎盖LOGO设计,在大部分车型上都已经普及,更精致的进气格栅设计,也让全新408变得更俊朗。法国车高配置的传统同样沿袭到了全新408身上,顶配车型所配备的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前大灯、大灯清洗功能以及前后八泊车雷达,都充分表现了这一特点。

灵动的腰线逐渐上扬,带有一丝蓄势待发之感,也为侧车身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的功效。车身尺寸上依然维持着老款的规格,2710mm的轴距依然在同级车中属于上游水平,至于车内空间的表现力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车尾的改变相对明朗一些,尾灯内部结构则与老款完全不同,灯罩靠近侧车身的部分,老款的“狮爪痕”的元素被取消,示宽灯采用了字母“C”的样式,并应用了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408的内饰设计中,同样流露出了不少法国车独有的设计理念。熟悉这款车的朋友都不难看出变化所在,为了能够让车辆在内部设计中更有时尚气息和动感元素,不过这些设计其实是比较成功的,至少它带给人们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全新408将更多钢琴漆元素应用到中控台主功能区上,这样的设计或许比较时尚,但不容易保持整洁。全新的音频系统一改上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旋钮设计使用起来要比按键设计更加方便。底部的储物格采用了可推拉式设计,这样可以让内部物品不会外露,影响车内的整洁程度。

得益于2710mm的轴距,标致408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可算屈指可数,即使对于身材魁梧的男性而言,也不会感到明显的压抑,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显著提升了车内储物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标致408拥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24牛米,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牛米,配备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大扭矩200牛米,搭载了带有运动模式与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