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家用车 思域/408/名图—购买推荐

大空间家用车 思域/408/名图—购买推荐

2014-03-14 06: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汽车已经从奢侈品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庭,丰富的车型也给我们购买爱车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然而紧凑级车型一直是人们家庭用车的首选,较低的售价、丰富的配置成为了紧凑级车型代名词,不过既然是家庭用车,大空间绝对是左右人们购买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大空间的紧凑级车型。

产品名称 思域 408 名图
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标致 北京现代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18-18.58 12.69-17.69 12.98-18.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35 4688 4710
宽(mm) 1755 1815 1820
高(mm) 1450 1525 1470
轴距(mm) 2670 2710 2770
油箱容积(升) 50 60 6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为东风本田思域东风标致408北京现代名图;它们均符合了主流紧凑级车型的定价区间,12万元左右的入门价格降低购买门槛,18万元左右的顶配价格则拥有更为丰富的配置,消费者的可选性比较高;2700mm左右的轴距提供了较为宽敞的乘用空间。

东风本田—思域

售价区间(万元):13.18-18.58

推荐理由: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节能驾驶模式。

2006年第八代思域进入中国后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进而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全新的的第九代车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依旧前卫,打破常规的电子时速表很具科技感,节能驾驶模式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油耗,不仅能为车主节省不小的油费开支,还能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

新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第八代思域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也较第八代车型有很大程度提升。蜂窝型中网为运动版车型专属配置 相比普通版的横置双哑光中网饰板而言 蜂窝设计更能体现TYPE-S版本运动的一面。

新思域的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多线条多层次的布局方式,向内收紧的造型令尾部更显紧凑动感。全新的尾灯总成转变为了凸起式设计,相比第八代思域的尾灯,这套总成无论在时尚程度还是豪华程度上,都上了一个台阶。尾灯内部并未采用LED光源设计,红色区域的C字造型设计,是豪华车惯用的设计手法。

人体工程学中控台造型一直是新思域传承第八代思域车型的设计,全黑的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方向盘左侧功能区配备了大灯清洗控制按键、泊车雷达开关键以及稳定系统开关。上部的绿色大按键,便是全系标配的ECON开关按键,按下此键仪表盘会亮起代表环保的绿色标识,以告知驾驶者节能模式已经启动。

思域主驾座椅设计较低,为了迎合更具轿跑车的驾驶感,座椅可进行较大幅度的高低调节,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者。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紧凑级车型来说,实用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点。后排靠背的角度设计适中,坐垫的柔软度与前排持平,而空间上新思域也显现出了不凡的表现,在前排座椅未调整下,身高1.82m的男性乘客移至后排,2指的头部空间以及1拳的腿部空间余量,证实了新思域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乘坐者的需求。

新思域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L排量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牛米;2.0L排量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牛米。变速器方面新思域并没有做出改进,传统的5速自动变速器并未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具备温柔与粗暴,便是这款TYPE-S最大的亮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