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酷似极光 日内瓦车展实拍三菱Concept AR

酷似极光 日内瓦车展实拍三菱Concept AR

2014-03-04 20:0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概念车,往往预示着车企在未来将要发展的方向以及车型风格,对于日内瓦这种国际一流车展上,必然有能够吸引我们眼球的概念车型,比如我下面将要介绍的这款三菱Concept AR概念车,它与曾经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LRX概念车也就是揽胜极光原形概念车非常的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融入小型化设计理念的1.1L直列3缸直喷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配之以驱动回路一体型皮带传送启动・发电机组合形成的轻量型中度混合动力系统。扩大使用高张力钢板,在适当部位积极采用轻量化部件。车辆内饰仪表盘中控台采用简洁设计,座椅形状及面料经过严格精选。彻底推行轻量化设计理念,使油耗得以大幅降低。

车辆后方搭载了48V锂离子蓄电池与DC-DC变流器联动,确保从怠速停机到发动机启动以及加速时的强劲动力辅助支援。通过减速时的能量回收以及怠速停机时空调压缩机驱动,为进一步降低油耗。

编者总结:这款车除了犀利的外观以外,它的两点也在于1.1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混动系统,这些也预示着未来三菱也将进入混动领域,并且这款MPV还兼顾SUV的通过性可以说是颠覆性很强的一款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