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未变机动性增强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动力未变机动性增强 试驾2014款吉利GX7

2014-03-05 10:5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款GX7内饰配置有哪些升级

2014款吉利GX7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2013款吉利GX7

新车内饰加入更多的镀铬饰条提升档次感全新的黑色皮质座椅,优选品质上乘的皮质打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采用红色双缝线工艺,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都更显档次。通过整车11处结构设计的优化实现更低噪音。

新车的仪表采用可全新的炮筒式设计,车门拉手采用金属拉丝材质、扶手箱手刹等细节也的到了重新设计,有效增加了车内的实用性,配置方面,新款全球鹰GX7 2.0L+6AT车型将会增加定速巡航系统。此外,新款全球鹰GX7还增加了多处储物格增加车辆的实用性。

一些感想:2014款吉利GX7在动力及传动系统本质没变的基础上,给自动变速器增加了运动模式,符合时下全民运动的潮流,也增强了这款车的机动性。旧款的GX7无论是行驶质感和做工精细度都在自主品牌SUV里名列前茅,而2014款新车也继承了这些优点,但如果能将动力做出提升或是引入四驱系统,也许会更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