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未变机动性增强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动力未变机动性增强 试驾2014款吉利GX7

2014-03-05 10:5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款GX7外观到底有哪些变化

2014款吉利GX7

吉利全球鹰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吉利GX7

2014款吉利GX7整车造型更加符合潮流,新车的进气格栅下端向内收紧,与下方的进气口形成了一个“X”型设计,这种时下流行的元素无疑让GX7更显年轻。而前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修饰,也为新车前脸平添几分时尚元素。经过这些不大不小的修改,GX7几乎已经脱离了丰田第三代RAV4的影子,让人耳目一新。

进气格栅的导风叶片更向下倾斜,较之旧款增加了立体感。前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修饰,相比旧款车型毫无修饰的雾灯更耐看。很多吉利GX7用户购车后第一要做的装饰就是去增加个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而2014款车型终于原厂配备了。前大灯形状倒是没有变化,只是采用了熏黑效果。带透镜的卤素灯可自动开启且高度可调。

2014款GX7的车身尺寸与旧款没有变化,仍是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侧面变化也主要集中在一些小地方,新的双五幅轮毂、侧窗配以镀铬亮条,这些增加的细节到是符合目标客户群的品味。新轮毂造型更加有力量感,轮胎轮毂尺寸均未变化。仍为225/65 R17。

2014款吉利GX7

吉利全球鹰  2.4L 自动

2013款吉利GX7

相对于车头的造型变化,2014款GX7在尾部的改动与老款车型相比不是很大。整体造型没有改变,但新车增加了一组LED立柱尾灯组,将旧款车后风挡两侧的黑色区域有效利用。加大的尾灯组提升了安全性,也使得新车尾部给人比老款更加大方沉稳。旧款车顶上的天线不见了,2014款GX7全系改为隐藏式天线,更美观的同时,洗车也方便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