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奇骏/奔奔领衔 三月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奇骏/奔奔领衔 三月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4-02-28 06:2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一汽-大众 宝来运动版

新车亮点:外观/内饰细节重新设计 采用1.4T发动机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新宝来运动版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修改,其中中网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上下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替代了原有的镀铬横条。而普通版车型雾灯位置被三根横条格栅取代,显得颇具运动感。另外,普通版车型采用15、16寸轮毂规格,而新宝来运动版采用17寸十辐条的铝合金轮毂。同时,车侧裙边也增加了黑色包边的装饰。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外观细节更动感 车展实拍宝来Sportline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搭配1.4T+DSG的现款顶配动力系统,并不会为其装备速腾GLI的那套2.0T引擎,也不会改为前后独立悬挂系统。 配置方面,该车很可能会标配诸如一键启动、GPS导航等科技配置。

长安 全新奔奔

新车亮点:外形/内饰时尚 配置赶超中型车

寻求最大化关注度的舞台自然是历年的车展,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新奔奔的亮相可以说引起了很多人的驻足与目光,除了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外,在细节做工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前脸的设计整体性很高,在圆润的大体造型中也不乏突出立体感的线条,可以说在新奔奔上已完全找不到老款的身影。

2410mm的轴距相比大多对手有着显著的车内空间优势,不过这一点在外观上并不明显,这源于贯穿车身的硬朗腰线,有效将视觉性降低,同时搭配造型独特的双色轮毂,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时尚动感。

短尾的设计可以使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灵动,具有立体感的尾部与前脸相得益彰,如果仔细比对,你会发现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是一张笑脸。除了引人注目的设计以外,全新奔奔在配置上也可谓令人惊叹,具有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15英寸的抛光双色轮毂、全景天窗几乎是这一级别车型无可比拟的配置,然而这并不是新奔奔全部的杀手锏…

初次接触新奔奔的内饰会有两点感受,首先时尚感方向的表现不错,其次你会发现有些设计似曾相识。如果对照雪佛兰爱唯欧便不难发现,新奔奔借鉴了其不少的元素,中控台的流体设计更是达到了90%以上的相似度。

而在配色上,新奔奔同样也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为原本平淡的设计显著增添了不少活力。7英寸触控屏的出现,绝对算得上一大竞争利器,除了导航与影音常规功能外,还将长安维修网点植入在这套系统内,便于车主快速选择就近维修点。

挡把的设计打破传统,而旋钮换挡的操作方式也因新奔奔的出现不再是路虎捷豹的专属配置,变速箱还具有(M)手动模式,借助方向盘拨片可完成换挡操作,至于(P)停车挡则被省略了,在停车熄火前,挂入N挡后就可以正常的将车辆熄火了。

代号为JL473Q1的1.4L引擎为长安自主研发,隶属于Blue Core长安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序列当中,性能方面具有74kW最大功率与135N·m最大扭矩,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Polo 1.4L引擎数据还要大上一些。

总结:不知道三月上市的这六款新车是否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这六款车中既有SUV,又涉及了大多数消费者都在参考的轿车。没有喜欢的车型不要紧,4月北京车展即将来临,届时将有更多眼花缭乱的车型让大家挑选,大家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