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奇骏/奔奔领衔 三月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新奇骏/奔奔领衔 三月6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4-02-28 06:2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2014年3月,汽车市场也随着气温的回升逐渐升温,购车旺季即将到来。各大厂商都在摩拳擦掌推出好产品,3月将有六款新车将要上市,其中SUV就占了两款,其余四款全部为轿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车的具体表现。

2014年3月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吉利全球鹰GX7 3月3日
菲亚特 致悦 3月7日
日产新奇骏 3月26日
DS 5LS 3月28日
大众 宝来运动版 3月底
长安 新奔奔 3月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全球鹰 GX7

新车亮点:外观/内饰细节重新设计

近日,我们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吉利2014款吉利GX7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GX7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据了解,2014款GX7的定位为全能舒适都市SUV,该车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新的GX7整车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动主要体现上前脸和尾部。采用全新倒梯形条幅式进气格栅,前脸造型为“X”型设,前大灯改为熏黑灯组。尾部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组LED立柱尾灯。

内饰方面的做工与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全新的仪表台设计,由纵向布局变为横向布局,新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动感十足,黑色真皮座椅采用了红色双缝线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动力方面,2014款吉利GX7延续了现有的1.8L、2.0L以及2.4L三种动力,并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增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S”挡运动模式,让这新款车型更具有可玩性。 

菲亚特 致悦

新车亮点:外观动感 采用1.4T发动机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致悦整体外形与广汽菲亚特菲翔十分相似,有些人可能会说是它的两厢版本,但实际上致悦是独立的车系,属于掀背车型,而致悦的前脸两条镀铬与扁平的车头,虽然看上去算不上进攻性很强,但要比菲翔年轻运动很多。大灯与菲翔没有太多不同,而亮点却在于雾灯旁边倒置的“L”型日间行车灯。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由于掀背造型,车长上致悦要比三厢的菲翔短上一些,不过轴距并未变化,但侧面的造型还是协调,显得非常紧凑具有运动感。高配的豪华版采用的是马牌225/45 R17规格轮胎,在这个级别中还是非常厚道的轮胎配置,入门版与中配版车型采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205/55 R16规格轮胎,也十分不错。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掀背车定位的致悦尾部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生硬感。我们试驾的车型是1.4T 豪华版车型,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回”字形LED尾灯光源点亮后呈现灯带效果,科技感很强。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致悦的内饰与自家的菲翔真的没有什么差别,内饰整体依旧延续菲翔的精致与简约风格。不过与菲翔相比,有一点细节上的的变化就是致悦中控台增添了缝线处理,让内饰质感与高档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致悦的方向盘单看没什么可挑剔的,丰富的多功能按键、真皮包裹,都很不错,只是粗狂的美式感觉,与内饰的搭配看上去总是很别扭,或许放在菲跃这类SUV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放在致悦以及菲翔真的不算般配。它的仪表与菲翔相同,科技感与运动感还是不错的,并且中央的行车信息显示屏提供的信息也十分丰富。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娱乐系统以及空调都与菲翔一样,8.4寸液晶屏触摸灵敏度很好,而且屏幕就已经集中了大部分功能,省去了面板很多按键,让面板看上去简约,双区空调面板设计的更加紧凑。面板上面并不算多的旋钮上,都有较软的橡胶覆盖,手感出色。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紧跟掀背风潮 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1.4T

致悦全系都采用1.4T-jet发动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是120马力,高功率版是150马力,两种只是调教上有所不同,但机械结构以及技术都是相同的,我试驾的是高功率版,对于它的总体感受来说,动力充足,整体偏向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