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身边悄悄驶过的新能源 市售纯电动车盘点

身边悄悄驶过的新能源 市售纯电动车盘点

2014-02-27 05: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几年前假如你没见过纯电动汽车,或许是因为他们多半在各种严苛环境的测试区域行走。而最近一段时间,可能你会觉得路上很少能够看到纯电动汽车,但是它们真真的就频繁出现在你的眼前。纯电动汽车不仅行走时候发出的噪音极小,更多的车型都长着普通汽车的造型让人难以分辨,而我们将盘点这些“悄悄驶过”的纯电动物种。

  身边的纯电动汽车盘点
品牌 车型 混淆车型 悄悄指数 售价/租用情况
北京 E150EV 北汽E系 ★★★★★ 官方售价24.98万
绅宝 绅宝EV 北汽绅宝D70 ★★★★☆ 暂未上市
之诺 1E 宝马X1 ★★★★ 拟定月租金8000起
宝马 Active E 宝马1系 ★★★ 月租金4200元
MINI MINI E MINI ★★★ 免费用户体验/测试结束
比亚迪 e6 ★★ 官方售价36.98万
宝马 i3 暂未上市
启辰 晨风 暂未上市
特斯拉 MODEL S 官方售价73.40-85.25万
备注:悄悄指数仅为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汽E150 EV

不摇号有补贴 独家曝光北汽E150电动车

相信很多的人见到北汽的E系轿车,都会把它与奔驰B联想到一起,的确这两款车型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电动版也普通车型的前脸造型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连中网都没有加入特殊标识,所以从正面几乎无法分辨。

不摇号有补贴 独家曝光北汽E150电动车

侧面的线条同样没有任何区别,也没有特殊标识。北汽E150EV是基于北汽E系列研发而来,而平台技术则来自smart。该车最高时速120公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电时间为6至8小时。

不摇号有补贴 独家曝光北汽E150电动车

不摇号有补贴 独家曝光北汽E150电动车

不摇号有补贴 独家曝光北汽E150电动车

在车身尾部我们终于发现了表明身份的特殊标识。左后部的白色“电动车”字样更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所有人“我只需充电不烧油”。右后方则是蓝色的“EV”字样。整体来看,北汽E150电动车外型上几乎没有变化,而加入的“身份标识”绝对够直接。

北汽绅宝EV】

北汽首款B级电动车型-绅宝EV将于2014年初上市销售,其官方预售价在30万元起。新车延续绅宝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电动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该车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50km。

绅宝EV曾在2013上海车展上亮相。作为北汽首款B级电动车,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1mm、1820mm、1462mm,轴距达到了2755mm。外观上,绅宝EV延续了绅宝系列车型的整体设计,其前格栅造型比较有特点,将有两种款式供选择,一种为横条式配镀铬装饰,一种为螺旋桨式。新车尾部带有明显的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之诺1E

试驾之诺1E

只租不卖?之诺1E为客户提供了基于租赁的整套无忧服务,包括车辆租赁、充电设备勘察安装、车辆上牌、车辆投保、定期保养、故障维修、道路救援、检查维修备用车等,通过这样的商业运营,能够促进新能源车在中国市场的更快发展。

试驾之诺1E

说实话1E并不是一台可以一见钟情的车,它的卖力需要大家自己去发掘。不过在发掘1E精彩设计前,请先忘了宝马X1,否则你将永远欣赏不到1E的美。其实1E最出彩的设计在头灯,完全熏黑的大灯让它有着神秘感和科技感。

试驾之诺1E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不仔细分辨的话,很难把1E和X1的侧面造型分清。不过1E拥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车门下很宽的镀铬饰条,和没有行李架的车顶。

试驾之诺1E

相比车头和侧面,尾部就让人感觉有些欠妥了,因为尾部只是粗鲁的减掉了X1在行李箱盖上的尾灯部分,并且加上了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所以尾部看起来总像是一款没有完成的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