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北京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S30预售7万起

或北京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S30预售7万起

2014-02-24 06: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上,江淮全新小型SUV和悦S30就已亮相,和悦S30是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二代产品线中的第四款车型,是以CROSS概念为设计输入的一款类SUV的A级CROSS车型。而该跨界车型或将于4月份北京国际车展上市,其预售价7万起。

从我们获取的车身参数看,和悦S30车身基本参数长度要比已经上市的和悦A30短,但是轴距保持一致。而江淮和悦S30整车尺寸为长4325mm、宽1765mm、高1605mm,而其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有亮银色装饰,炮筒式的仪表盘极为养眼。配置方面,和悦S30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和大尺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其中匹配代号为HFC4GB2.3D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77千瓦。而这款让人期待的自主小型SUV或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让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