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贷金融 »  车贷资讯 »  ATS笑傲江湖引领入门级豪华轿车新时代

ATS笑傲江湖引领入门级豪华轿车新时代

2014-02-12 18:0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晨晨   

昂贵的价格、奢华的内饰、傲人的品牌、稀少的数量、卓越的安全性能、高科技的人性化应用……当你在选择购置豪华车时,哪个才是你首要看重的?相信很多人的选择都会倾向于“品牌”。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ATS也正是凭借凯迪拉克的品牌效益和其自身的高品质而笑傲江湖。

在追求品牌魅力的车迷的理念中,“ATS”和“LV”的意义是一样的:女人的包包,男人的车子,那都是生活品质的符号。例如奔驰的个性,奥迪的稳重等,这些都是品牌赋予汽车本身的特有魅力。而对于凯迪拉克入门级豪华轿车ATS,它的成功在于保持凯迪拉克优良基因的同时,满足了那些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的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在豪车领域,凯迪拉克有着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悠久的历史;为了与奔驰C、宝马3系、奥迪A4相匹敌,他们特意打造的ATS这款入门级豪华中级车,传承了凯迪拉克经典的刀锋式设计语言,而高科技装备则是它的最大卖点。它的外观造型与CTS十分接近,整体造型则更运动些。作为凯迪拉克家族中最敏捷、最轻盈的车型,ATS采用了铝质发动机缸盖、镁质发动机支架、轻质化天然纤维车门内饰板。CUE (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系统也是首次装备在的凯迪拉克的车系中,更是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极具人性化和个性化。

科技在一步步地发展,购置一辆豪车,从某种程度上讲其实就是享有了世界上最前沿的汽车工业科技。凯迪拉克ATS的目标人群定位就是活出自我风格的优质青年。这群年轻人眼界宽广、坚持自我,努力思考自己存在的价值,并且为此不懈奋斗,享受自己的成功。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凯迪拉克ATS就如同是为都市年轻人打造了极具时尚化、现代化、科技化的“年轻公寓”,满足了他们对汽车的所有需求;而对于凯迪拉克来说,通过ATS让自身的品牌年轻化策略得到了很好的施展。

不过,即便是这些优质青年有不错的经济基础,若想将凯迪拉克ATS开回家,多少还是面临着一定的经济压力的。好在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就为凯迪拉克ATS量身打造了专属的金融购车方案,让面临资金窘迫这个问题迎刃而解。这些购车方案依旧保持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金融产品的惯有的特色:还款方式灵活多样、多种首付比例及贷期的组合套餐可供选择,贷款门槛低等等。如果说之前他们的“别克雪佛兰年轻人计划”是为都市普通白领圆梦的话,那么为凯迪拉克ATS打造的金融购车方案就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为高富帅们打造的“私人定制”了。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豪车也越来越偏好走亲民路线,类似以凯迪拉克ATS为代表的入门级豪车的横空出世,相信也将引领一个崭新的豪车时代。

摘自新浪博主空城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