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进口短轴距 宝马新520i-典雅版到店实拍

进口短轴距 宝马新520i-典雅版到店实拍

2014-02-13 07: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空间方面,2014款进口5系和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基本还是以舒适、方便、实用性的空间和设计理念为主导。

2014款进口520i 典雅版动力系统与国产520Li 典雅版一致,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变速箱仍然为我们熟悉的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总结:今天我们实拍的车型为2014款进口宝马5系里的“乞丐”版车型,520i 典雅版,作为进口新宝马5系力的入门级车型,相信很多人都对之有着很多想了解的情怀,也可能成为一些资金不是太富裕,但又想购买进口宝马5系的消费者的目标,这也是我们这篇文章撰写的初衷。在之后的时间里,网上车市还会为您奉上更多的精彩的“乞丐”版实拍文章,敬请网友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