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进口短轴距 宝马新520i-典雅版到店实拍

进口短轴距 宝马新520i-典雅版到店实拍

2014-02-13 07: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宝马5系,作为高级车中的“明星车型”相信不用过多介绍了,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但是目前卖的最多的还是华晨宝马生产的长轴距版5系Li,但是相信很多朋友还不太了解,与长轴距版5系Li同时销售的还有进口的标准轴距版5系。

长轴距版5系主要是迎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强调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标准轴距的5系面对的是喜欢原汁原味驾驶感受以及进口车品质的朋友。进口的新520i典雅版是进口5系中的入门级车型,厂商指导价45.70万元。比售价为43.56的国产长轴距520Li典雅版价格还高2.14万元。那么这款进口最便宜的5系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就通过到店实拍来一同了解下。

2014款华晨宝马520Li 典雅版

2014款宝马5系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和清洗功能。同时,2014款5系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上下扁平天使眼大灯,灯眉不再是装饰,而是真正的LED光带,并带有转向灯功能,老款的蜂窝状灯组被取消。2014款宝马5系全系标配LED雾灯,这项配置在2013款的顶配上也没有。而旁边的银色装饰条仅在2014款5系的豪华设计套装车型上为镀铬装饰条。

2014款华晨宝马520Li 典雅版

2014款进口520i 典雅版的长宽高为4907/1860/1487(mm),轴距为2968mm。而国产车型长宽高为5039/1860/1492,轴距为3108mm。比国产车型长度上短了132mm,高度上低了5mm,轴距上缩短了
140mm。新5系的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而老款5系的外后视镜并没有集成转向灯,转向灯被安置在侧翼子板上。新款5系侧翼子板上取消了老款的转向灯后,加入了精致的镀铬装饰。

2014款华晨宝马520Li 典雅版尾部

2014款进口5系的尾灯造型没有变化,但在细节上有所提升,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加时尚,同时发光元件亮度也进行了提升。相较老款车型,2014款进口5系尾部两侧的反光板造型有了变化,同时加入了反光板周围的边框,造型更加犀利。

在内饰方面,2014款5系整体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而其之所以被称为2014款则是体现在细节的升级上,下面我们来仔细观察一下。

   

中控台整体设计造型没有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提升,比如中央显示屏两边增加了镀铬饰条,老款车型全系都无此装饰。

2014款宝马5系的iDrive控制钮进行了升级,增强了触摸板手写功能。老款只能主驾输入汉字,升级后的不但没有方向限制,副驾也能使用。2014款宝马5系的idrive多媒体系统加入了更多的应用软件,除了最常用的导航功能,还加入了更多的实用软件,包括“大众点评”等。但520i 典雅版和旅行版的导航系统和定位互动服务需要选装才有。

   

2014款华晨宝马520Li 典雅版

由于较国产车型在长度上短了132mm,高度上低了5mm,轴距上缩短了140mm,所以进口520i 典雅版的后排空间很紧凑。进口520i 典雅版后排并没有配备独立空调,而2014款进口5系中只有最高配车型才有配备,设计套装车型可以选装。


   

   

空间方面,2014款进口5系和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基本还是以舒适、方便、实用性的空间和设计理念为主导。

2014款进口520i 典雅版动力系统与国产520Li 典雅版一致,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变速箱仍然为我们熟悉的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总结:今天我们实拍的车型为2014款进口宝马5系里的“乞丐”版车型,520i 典雅版,作为进口新宝马5系力的入门级车型,相信很多人都对之有着很多想了解的情怀,也可能成为一些资金不是太富裕,但又想购买进口宝马5系的消费者的目标,这也是我们这篇文章撰写的初衷。在之后的时间里,网上车市还会为您奉上更多的精彩的“乞丐”版实拍文章,敬请网友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