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菲亚特菲跃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

银川菲亚特菲跃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菲亚特中国授权宁夏旗舰经销商-宁夏上陵卓恒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菲跃优惠现金6000元,少量现车,颜色齐全。刚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7座2013款 29.48 28.88 0.60
3.6L 自动智能全驱版7座2013款 37.58 36.98 0.60
2.4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2款 27.48 26.88 0.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菲亚特菲跃询价

菲亚特菲跃外观大气、运动,其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原来酷威上亮闪闪的镀铬装饰也改为了亚光银色。全车尺寸为4890*1880*1720mm,轴距为2890mm,车身外观共有珍珠黑、亮丽红、天使白、魅力灰、丝缎银、优雅蓝共6种。

银川菲亚特菲跃询价

菲跃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添加更多圆润的线条更加流畅,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两边集成了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按键,给人比较强的运动感觉。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温度分区控制都是全系标配,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也十分全面。

银川菲亚特菲跃询价

菲跃在动力上配备的是2.4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在6000转时实现,最大扭距为225牛米在4400转时便可达到。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均带有横向稳定杆,并且菲跃使用脚刹驻车制动。

编辑点评:从三排七座设计、车顶行李架、儿童座椅抬升装置,我们不难看出菲跃的着眼点在于家庭需求。拥有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外观粗狂硬朗外观、内饰细致,加上比酷威更低的价格,菲跃有实力叩开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
菲跃
菲跃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24.98-37.58万

网友对菲跃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菲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