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全时四驱/底盘增高 试驾沃尔沃V40 CC

配全时四驱/底盘增高 试驾沃尔沃V40 CC

2014-02-07 07:0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内饰设计方面继续延续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V40CC保持了与V40相同的内饰设计,新增了金色的中控面板颜色,并且大量采用了环保材料,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且依旧是简洁时尚的北欧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还是不错的。

沃尔沃V40CC采用了与沃尔沃V40一样的adaptive digital全数字仪表,具有三种显示主题模式,可以使仪表盘的颜色发生改变,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

V40CC具有Sensus人机交互系统。在功能集成方面可以媲美奥迪MMI,宝马iDrive的操作系统,操作界面简洁大气,集多媒体、导航、车载电话与车辆设置等六大类功能于一体,基本可以实现所有对于车辆的操作和设置。

空间方面并不是V40CC的长处,前排空间变现还算不错,不过后排空间就些局促了,好在前排座椅设计了凹槽,可以让后排乘客的腿部具备一定的空间。后备箱采用了两层设计,这也是沃尔沃让V40CC有限的空间得到了最大的利用,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有关于更多的沃尔沃V40CC体验敬请观看下篇沃尔沃V40CC试驾稿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