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全时四驱/底盘增高 试驾沃尔沃V40 CC

配全时四驱/底盘增高 试驾沃尔沃V40 CC

2014-02-07 07:0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沃尔沃V40这样一款并不大众车型来说在2013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沃尔沃看中了这种细分市场的潜力,在V40的基础上推出了Cross Country车型,这款车被定义为越界车,而不是我们常说的跨界车型。早在1997年,沃尔沃就曾推出过一款V70 Cross Country,从此开辟了越界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Cross Country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跨界理念,而是在此理念基础上衍生出来的具有更好通过性的越界版本。(以下简称V40CC)。

  

外观方面,V40CC增加了很多越野风格的套件,让整车更符合越界车型的特点,中央格栅由网状改变为蜂窝状,LED日间行车灯的款式变成了竖直式看上去更具攻击力。车身尺寸没有太多的变化,而轴距则与V40保持一致同为2647mm。

沃尔沃V40 CC配备了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科技,所以在前挡风玻璃上与中网处安装有很多感应装置。

车身的最小离地高度得到12mm的提升,让整车具备更好的通过性。不过它还并不是SUV,尽管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但是它也只是提高了全路况的驾驶性,而非像SUV那般的越野能力。

  

轮毂方面顶配车型采用了双色的18寸铝合金轮毂,而我们实拍的这款车型为次顶配车型采用了17寸的五辐铝合金轮圈,轮胎为规格225/50R17的米其林轮胎,这款轮胎还是更加偏向舒适性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