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推混动SUV-唐 9重点新能源车盘点

比亚迪推混动SUV-唐 9重点新能源车盘点

2014-01-26 06:3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刚刚过去的2013年召开了首次G20锂电峰会引起业界关注,参会的比亚迪等企业一致认为,在政策的强力推动和使用环境改善的背景下, 2014年将迎来电动汽车的发展元年。而面对油价的持续升高,用车成本的扩大,在不久的未来,用车生活会不会发生巨大变化,而新能源车型能否扛起重任,一起看看今年值得期待的那些新能源车。

车型:特斯拉

特点:纯电动、售价已公布

硅谷走出的未来汽车 特斯拉Tesla全解析

日前,特斯拉Model S在官方网站中公布了其售价。将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为“85”和“P85”两款,其裸车售价分别为73.4万和85.25万元。Tesla Model S最高配置售价108.45万。根据官方的信息,关税、增值税和其他税占30%。

硅谷走出的未来汽车 特斯拉Tesla全解析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分为85与P85两款,两款车均搭载一台电动机动力系统,其中P85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而85车型则提供367马力可选。充电方式上,该车可以选择传统插座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方式。此外,特斯拉Model S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对于容量为85千瓦时的电池,仅需一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据悉,Model S充满电后能跑500公里,在市区内跑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车型:启辰e30晨风

特点:纯电动、聆风国产版

日益成熟 试东风日产启辰e30晨风电动车

车辆的整车尺寸和骐达相仿,2700mm的轴距和骐达相同,外观的样子也有几分相似。晨风并非来自骐达或者启辰车型的固有平台,而是单独开发。晨风采用锰系正极电池组,电池组被安置于车辆乘客舱底部,在实际的使用中,电池组可通过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充电,但如果想要保证更好的电池寿命,建议还是以慢充为主,电池组的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据厂家技术人员表示,电池组在诸多恶劣环境和极端温度下,都表现稳定,在耐冲击、耐腐蚀方面,也已经设计成熟。

日益成熟 试东风日产启辰e30晨风电动车

在动力方面,晨风使用了一台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通过逆变器的改变,来调节不同的功率输出。在传统发动机舱内,主要布置了马达和逆变器。参数方面,电机马达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4Nm。排挡杆使用了类似普锐斯的挡杆操作设计。

车型:雷克萨斯新CT200h

特点:纺锤格栅、免费保养政策

新款CT200h外观的最大改变是运用了家族式纺锤形格栅,格栅中心前移,塑造出强劲有力、更为立体的造型。另外一个改变,就是前后保险杠小幅改动,轮毂升级为17寸。此外,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创新尝试,配备了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通过与8种可选车身颜色相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

作为一款紧凑级的新能源车,在空间表现上比较一般,当然这不是它的强项,新款CT 200h沿用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6升。

车型:宝马i3/i8

特点:品牌优质、设计出色

纯电动/增程式两种选择 宝马i3全面解析

宝马i3是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它的电动机位于后轴,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从0到100公里/小时7.2秒。此外,为了能达到更轻的重量,i3将使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这种材料打造车壳,底盘则采用铝制。

与概念车差别不大 车展实拍宝马i8跑车

在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i8正式发布,该车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加速4.4秒。根据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明年春美国上市,售价135,925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