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够用就好 试驾海马S7 2.0L 手动智臻型

够用就好 试驾海马S7 2.0L 手动智臻型

2014-01-24 09:08: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最近确实试过不少自主车型,也很有感触。对于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由于更多的合资品牌的强势态度,让很多自主品牌越来越有压力。有压力是好事,不然怎么和比人竞争。这就需要在车型上有更好的表现,让老百姓这钱掏的也安心。我也是本着这个态度来体验自主车型的,被安排体验这款海马S7的时候,我的期望并不是太高,但就像我前面说道的,想要有竞争力,就要有突出的表现,而我觉得海马S7的突出表现却是够用就好,这一点其实就已经能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

海马S7 外观部分:没有太大亮点,但是能让人接受。

海马S7的前脸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不难接受,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透镜卤素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符合当前的时尚潮流,使其看起来科技感较强,照明的实际效果也会更出色。车头下部采用了黑色塑料保险杠,目的是在野外驾驶时避免划伤车漆,减少对漆面的修补。

产品名称 2.0L 手动 智臻型 5座 2013款 劲悦版 2.0L 手动 尊贵型 5座 2013款 升级版 2.0T 手动 两驱 尊贵型 5座 2014款
品牌 海马汽车 比亚迪 哈弗汽车
长(mm) 4498 4810 4640
宽(mm) 1830 1855 1825
高(mm) 1730 1725 1690
轴距(mm) 2619 2720 26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整车尺寸为长宽高为: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车身侧面曲形的腰线设计比较独特,给本该属于SUV的硬朗性格里面融入了些柔美的味道。车顶的行李架已经成为了SUV必不可少的配备。使用率先放一边,少了它总感觉少了一些野性的韵味。

双五幅花瓣造型的轮毂,从我自身来讲看上去很亲切,因为自己的车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不过这样的造型放在一款SUV上总感觉少了点“硬汉”的感觉。只体现出了时尚的一面。当然外形这种东西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尽相同。中低配车型轮胎配备的是韩泰提供的城市SUV专用轮胎,规格为235/70 R16。高配车型为17寸的轮圈。

尾部看上去很敦实,内嵌式双排气尾喉与裙边融为一体。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这点也能够看出海马S7还是定位在了都市型SUV这一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