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轩逸-践行舒适让使用者成为享受者

轩逸-践行舒适让使用者成为享受者

2014-01-20 11:4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对于一辆车而言,影响舒适性的因素非常多,如内饰设计、材质运用、人机工程、做工水平、空间配置、底盘调教、动力系统的调教和匹配等等。可以说,新轩逸做到了面面俱到,全方位尽展舒适。

轩逸-践行舒适让使用者成为享受者

在内饰方面,新轩逸采用了代表日产高级车内饰设计方向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线条运用、颜色搭配、功能分区以及按键布局,都透出强烈的现代时尚家居感,极大提高了视觉舒适度。同时,新轩逸的内饰大量使用了“软”性包覆材质,仪表盘、中控台的材质也颇有质感。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覆,再加上各种顺“滑”阻尼开关设计,新轩逸的触觉舒适度堪比中高级车。

驾乘空间也是影响舒适性的关键因素,新轩逸的表现同样堪称一流。2700mm超长轴距,带来680mm行政级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1760mm超宽车身宽度,可以让后排轻松坐下3个成年人。超大的空间表现,让消费者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尽情享受。
新轩逸配备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采用与天籁一致的三重舒适结构,大幅提升包裹感与舒适感,完全贴合人体。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新轩逸还运用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无论是静止状态还是高速巡航,静谧性都非常出色,为用户带来“图书馆级的静音享受”。空调方面,新轩逸采用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随着人们用车理念的不断进步,舒适性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购车的关键性因素,这一点从轩逸节节攀升的销量就可以得到印证。尤其随着人们家庭观念的逐渐深入,“舒适派”新轩逸的完胜,是车市发展的必然结果。随着“轩逸时代”的到来,舒适家用将成为中级车发展的第一趋势。

东风日产亚洲第一店五心级服务。

选车购车开心——东风日产全系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服务;  

保养维修舒心——专业技术、纯正配件、先进设备、确保维修和保养质量;

质量服务放心——纯正配件精品,统一费用标准,明码标价让您明白消费;  

金融置换省心——多种金融按揭购车方案;免费专业评估置换,一条龙服务让您省心;

保险理赔安心——保险管家全方位服务,伴您用车无忧!

总之一句话,到东风日产亚洲第一店来买车,您不用担心被宰,也不用担心被骗。车型丰富,优惠给力,礼品丰厚,让您轻松做有车一族。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轩逸-践行舒适让使用者成为享受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