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7速双离合/掀背设计 致悦预定有礼

7速双离合/掀背设计 致悦预定有礼

2014-01-17 17:36: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广汽菲亚特旗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Ottimo致悦,官方价格将在11万—16万之间,即将于本月中旬到店,广汽菲亚特南京佳锐4S店现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啦!

预定有礼哦,即日起,凡在本店预定Ottimo致悦,从下订单之日起,每日可获得100元的装潢基金,直至致悦正式上市宣布价格之日截止。例如今天17号预定,27号正式上市,即累计10天,共可获得1000元的装潢基金,以此类推!不仅能让您比别人更早拿到爱车,同时也将为您代理更多的尊贵礼遇!亲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广汽菲亚特的大家庭吧!

7速双离合/掀背设计 致悦预定有礼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团队打造。新车在设计方面会更加注重运动风格。全系6款颜色;除在菲翔车沈的珊瑚红、丝缎银、太空黑、天使白外,增加了樱桃红、宝石蓝,共6种多彩车身颜色。

致悦的设计亮点是掀背式的车身造型,上部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居中的一根横条格栅会采用镀铬装饰,并且将延伸到两侧大灯的边角。致悦则采用了圆形雾灯,边框尺寸更大,上边沿还有折线的镀铬装饰。大灯整体设计不变,但高配版车型会升级为氙气大灯,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

尾部造型方面,Ottimo致悦采用了刚劲有力的微翘鸭尾式设计,兼具科技与美感的带LED导光带多层次尾灯,如同璀璨的行星带镶嵌两侧。尾部正中央硕大的FIAT品牌车标,极为醒目夺眼,标榜着自信而张扬的身份。车牌装饰板采用了圆弧梯形设计,呈现出层次之美。尾部保险杠下端设计了一条黑色喷涂装饰带,搭配两侧双通道尾部镀铬装饰圈,显露出强烈的运动气息。精巧的布局和细致的雕琢,令整车尾部饱满而张扬。

7速双离合/掀背设计 致悦预定有礼

即将上市的致悅标准版有3个版本5个车型,稍后还将上市运动版。标准版有时尚版、舒适版、豪华版3款;变速箱方面,其中时尚版和舒适版分别有手动5速和7速双离合两个车型,计有4个车型;发动机方面,其中时尚版2个车型,以及舒适版的手动变速箱为120马力(88千瓦)最大功率,其他2个车型拥有更为强大的15O马力(110千瓦)最大功率。

Ottimo致悅,独具一格意大利风格设计的两厢轿车,体现意大利奢华、舒适的造车理念;使用科技感十足且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以欧美国内最高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车身结构;30多处国外原厂高端配置,可谓是性价比之王的欧系轿车。Ottimo致悦内外兼修,必将在2014年的车市上刮起一股绚丽的背掀风潮!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广汽菲亚特南京地区唯一经销商

江苏佳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南京江宁汽车产业园临麒路18号

销售热线:025-66617111

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6号

销售热线:025-83191111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964423724/profile?topnav=1&wvr=4  广汽菲亚特南京佳锐4S店

西祠车友会:http://www.xici.net/b1392889/?from=fav   菲壹班

车友QQ群:21259053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