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吉“礼”重重迎新年 冬季服务暖心活动

吉“礼”重重迎新年 冬季服务暖心活动

2014-01-17 17:0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寒冬一季,新春佳节、情人节、元宵节相继到来,吉利售后一路将好礼诚挚奉上,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在新的一年感受到吉利的贴心关爱……

2014年,给您更多的惊喜、更贴心的关怀!

活动内容如下:

关爱一:冬日暖心礼

冬季来临,吉利售后奉上诚挚迎新好礼。从预约开始,每一位吉利用户都将暖暖感受到吉利售后对您爱车的一份暖意呵护!

吉“礼”重重迎新年 冬季服务暖心活动

活动期间,凡吉利用户进站可享冬日暖心三重好礼:

礼一  :冬季行车15项安全免检;  

礼二  :预约进站即享免等待快捷服务及工时费8.5折(事故车除外)  

礼三  :进站用户扫微信并回复即有机会获防冻液一份!

关爱二:节日惊喜礼

吉利暖冬好礼不停,新春佳节、情人节、元宵节纷至沓来,给您的家人奉上一份贴心礼物,给您的爱人一个节日惊喜大礼,赶快回“家”吧,吉利为您买单了!

一马当先,快来碰运气抢好礼,吉利助你新的一年,好运从这里开始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