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2014-01-17 16:5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4年全新期待,DS 5LS全感官豪华体验全面开启。今日,DS“敢想敢为 驰骋2014”经销商大会在厦门隆重开启,令人期待已久的D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在中国市场预售正式启动!预售价格首度公开,14.99万-24.99万元的区间,是否令你怦然心动?马上跟随我们进入现场!现河南首家DS STORE郑州涌达DS 5LS火爆预定中…预定电话:0371-65168333。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若没有2013年的成就,就不会有2014年伊始的荣耀。CA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DS在2013年的瞩目成就,过去的一年,DS逐渐在驾乘者心中树立了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全国几十个城市的DS STORE印证了TA的影响力;同时,全新DS5“飞”凡的巴黎原创设计也征服了无数用户,从令人振奋的销售数据中便可窥见一二;最新亮相的DS 5LS更迅速成为DS FANS关注热点,1月16日DS 5LS预售正式启动,标志着这款全感官豪华座驾的到来已指日可数。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全感官驾驭时代来临,五感之享定位豪华座驾新境界。立刻直击最令人激动的环节:CA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先生公布了DS 5LS预售价格,14.99-24.99万元的预售价远超同级别车型性价比。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从视、听、品、触、嗅五大感官演绎敢想敢为的巴黎创新精神,这不禁让人联想到DS 5LS巴黎全球首秀时的盛况,不如就再来回味一下那个经典时刻吧!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带来了至臻驾驭享受。DS 5LS 是首款采用DS家族全新前脸“DS之翼”的车型,配合整车3D雕塑设计以及极富未来感的镜面钻石切割轮毂,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DS 5LS的内饰用料更是考究典雅,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法式双缝线缝制的“表链式”花纹座椅,共同塑造着DS 5LS超凡脱俗的全感官豪车体验。DS 5LS实现了整车无沥青阻尼片,车身阻尼垫均使用安全环保的PVC材料与丁基橡胶,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制造了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引领世界潮流的高功率小排量发动机THP200,不仅动力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同时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不止于此,DS CONNECT智能互联服务系统,结合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位生活等五大功能带来的科技未来感,这一切都让这部全感官豪华轿车彰显独特气质。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新的征途,我们期待您与DS 5LS开启新的辉煌。现在就前往离你最近的DS STORE近距离品鉴及预约,同时DS率先开启微信支付新时代,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DS STORE,微信在线支付1元预约,预“享”全感官,“1”触即发。别再犹豫,这个春节,DS为你带来一份来自巴黎的喜气吧!

DS 5LS预售价14.99-24.99万 郑州可预订

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1元预定界面既得五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更多即时资讯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DS精神_郑州涌达   

公众微信:DS精神_郑州涌达

河南首家DS  STORE

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预定热线:0371—65168333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86017799

品鉴馆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路东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