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2014-01-17 16:2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导购】依靠精准亲民的自我定位与其配置价位之间不错的平衡性使得紧凑级这个圈子里的战争似乎永远不会休止,参考一下上个月也就是13年12月的销量排行可以看到福克斯又是稳拿榜单冠军,而高尔夫作为它最为匹配的对手之一则表现相当淡定,趁着新换代的热乎劲儿无论现车还是价格都依旧“坚挺”。不过这次小编可不是出来吐槽的,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这俩车系下面价格相当的1.6L自动挡车型究竟能不能分出个高下,如果你也有这个疑问,那就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全新高尔夫的德国总设计师说,它的设计主导思想为“简单既经典”,保留了高尔夫血脉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中网与大灯的相对位置、拓宽出车身有力的轮拱给人强壮有力的安全感。

尽管可能大家在先前的接触中已经对全新高尔夫有了全面了解,但还是要将6/7重提,除了外观上的差异,7比6高度上低28mm; 而在整体车身长度上,比第六代车型要长56mm。而整体车身比例上,全新高尔夫还保留着经典的模样; 当然,车身宽度上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宽13mm,轴距增加59mm,从而提升至2637mm。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手动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手动

现款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在新款的福克斯上面,纵向的车身褶皱从引擎盖上面一直延伸到前栅格的上半部分以下,并且将其分割为三个部分。

后知后觉的国人如今才发现掀背车是多么的有魅力,虽说就国内家庭组合情况来看家用车依然是三厢车最为合适靠谱,但这显然不是你能拒绝它们的理由。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车辆左前大灯正侧视角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虽然国产的全新高尔夫取消了海外版本中的头灯内U型日行灯的设计,但新样式的内部构造也足够炫,另外PVB膜隔音玻璃对于十几万的两厢车是个很新鲜的概念,高隔音性的特殊树脂层,形成3层薄膜结构,它拥有很强的抵制振动物理性能。

还有很有意思的一点,高7被一条明显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经过前后大灯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明显了。车身比例也更协调,如果我们能正视这些改变并细细的研究一番,会发现很多有意思的设计,这些设计也让高尔夫7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自动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DCT 车辆右前大灯正侧视角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自动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福克斯的前大灯采用当下流行的鹰眼式设计,但比较遗憾的是只有在2.0L车型上均可选配HID氙气自动感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前大灯水平自动调节、LED行车灯等高科技配置。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直接跳过撩人性感的腰线,尾灯做出了颗粒感较强的C字造型。相比海外的双L型,或许辨识度更强一些,大众家的隐藏式后摄像头没什么稀奇的,真正挂入R挡时才会启动,并且拥有厂商宣称的132°广角。

决战黄金排量 1.6L级别高尔夫对比福克斯

为了延续整车的运动气质,全新福克斯车尾聚集了居多运动元素,车尾扰流版、镀铬装饰条、红底运动尾灯,这些要素十足的把全新福克斯装扮成了一位运动健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