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2014-01-17 10:50: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回馈一直以来给予深圳昌宝大力支持的车主们,深圳昌宝宝马1月11日举办了《神偷奶爸2》客户专场观影会,带领车主朋友们体验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享受宝马车主的专属尊贵。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客户签到,领取电影票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电影开始前,深圳昌宝宝马还特别为观影的客户准备的饮料和爆米花。现场参与深圳昌宝二维码“扫一扫”还可获取小礼品。让前来观影的客户充分享受无微不至的高端品质与BMW完美结合的愉“悦”生活。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微信“扫一扫”,关注深圳昌宝!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深圳昌宝5S店一直致力于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断追求,从消费者购车,便是一个全新服务的开始,在客户今后的用车过程中,我们将采用不同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关爱活动,让客户真正体验到BMW品牌的价值与魅力,感受到昌宝宝马的真诚服务。

宝马《神偷奶爸2》客户观影会爆笑登场

 现场福利——“小黄人”合影!

作为一个世界汽车的高端品牌,BMW的高尚理念从造车上一直延续到了售后,品质与服务兼备,这也是BMW深得人心的优势。因此,在品质要求上苛刻的同时,BMW对其售后服务也同样不忽视,深圳昌宝作为深圳首家BMW5S授权经销商,也严格秉承了BMW的服务精髓,始终秉持BMW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BMW之悦。深圳昌宝兑现着对广大BMW客户的承诺,给您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及更多姿多彩的驾驭生活,深圳昌宝也将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的服务,为“BMW之悦”创造更多魅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