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荣获C-NCAP五星评价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荣获C-NCAP五星评价

2014-01-17 08:51: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一汽大众新捷达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3.2分的成绩获得5星评价;

全新捷达拥有33项主动安全技术和22项被动安全技术,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2013年,捷达品牌全年销量为273,034辆,同比增长17.9%,单月最高销量超过3万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日前,一汽-大众全新捷达1.6自动豪华型轿车,在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开展C-NCAP正式试验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试验室中完成了50公里/小时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50公里/小时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64公里/小时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四项安全测试,并最终以53.2份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评价。

NCAP(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是目前国际上广泛采用的新车评价规范,由于它影响广泛,标准严格,试验规范,权威公正,直接面向消费者公布试验结果,因而能够反映汽车的实际安全水平。C-NCAP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当前国内汽车标准最严格、内容最全面的碰撞安全性能测试。其测试结果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不仅是企业提升汽车产品安全性的重要依据,更成为消费者选择座驾的参考标准。目前采用的《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于2012年7月1日开始实施,与2006年版和2009年版相比,2012年版测试项目更多,达到五星的难度更大。放眼国内A级车市场,能够在如此严苛的标准之下,达到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的车型,实属罕见。

全新捷达是一汽-大众融合德国大众精湛造车工艺和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需求,融入最新设计元素和技术,以高标准生产工艺造就的最有可靠性和耐用性的轿车产品。全新捷达它不仅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动感外观,传承了大众集团家族元素的设计理念,还拥有源自高档车材质的简约运动的内饰,不仅性价比高,更体现出拥有者对品质的追求。此外,全新捷达还率先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EA211发动机,诸多先进的科技装备更是领先于同级别竞品。

全新捷达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车身51%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热成型钢板,其关键部位的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能够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高强度车身结构,良好的碰撞性能与激光焊接技术完美结合。另外,全新捷达还拥有33项主动安全技术和22项被动安全技术。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匹配合理的乘员约束系统、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防挥鞭座椅和后排儿童座椅ISO fix装置,再加上先进的ABS、ESP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和弯道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技术,众多先进的安全配置使全新捷达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捷达品牌自从1991年引入中国以来,以其不断创新的追求、皮实耐用的品质征服了百万的中国用户,被誉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在23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不断创新引领着中国汽车技术及文化的发展潮流。统计数据显示,自2013年3月上市以来,全新捷达在9个月的时间内,连续7个月问鼎细分市场销量榜首,并在2013年12月单月销量达到31,526辆,同比增长21.2%。2013年捷达品牌销量达到273,034辆,同比增长17.9%,展现了其 “中国家轿市场第一品牌”的实力。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荣获C-NCAP五星评价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以53.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荣获C-NCAP五星评价

经过高强度的碰撞测试后的一汽-大众全新捷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