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交警建议春节错峰出行 开车外出避开28号

交警建议春节错峰出行 开车外出避开28号

2014-01-16 16:2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笔者采访交通部门咨询今年春运情况是了解到,今年出行的第一个高峰会出现在1月19日左右,也就是学生放假的时间;第二个高峰会出现在1月28日左右,也就是一些公司放假时间。节后高峰大致会出现在年初七前后。而年初二到年初七的短途客流会比较大,基本以小型客车为主。交警建议春节开车外出的朋友,尽量避开这些时间段。

绍兴汽车网 春运堵车

从单日客流来说,车流集中在上午9时以后,一直延续到晚上20时,大家出行的时候可以错开高峰。

如果在金华段高速如果堵车,有以下绕行线路可供选择:

1.杭金衢堵车可沿着03省道通行,金华到义乌还可走金义快速路;

2.金丽温堵车可沿着330国道通行;

3.甬金高速堵车可走嵊州到义乌的37省道,再走金义快速路;

4.诸永高速堵车可以沿着义乌绕城公路,再沿03省道或者其他地方道路行驶。

春节驾车出行

总体来说,诸永高速如果发生堵车,相对来说地方道路的绕行会相对比较复杂,各位车友在选择线路时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车少的路段,宁可路程远一些。

除了车流量大,也可能出现冰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现象。杭金衢中的金华到鞋塘、义乌到郑家坞、游埠到兰溪;金丽温中的隧道群路段;诸永中的枫树岭到怀鲁枢纽;甬金中的义乌到怀鲁枢纽,都是危险路段,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

对于春运期间上高速的市民,高速交警建议要了解路况,错峰出行。

交警建议春节错峰出行 开车外出避开28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