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2014-01-16 14:4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为品质而生、向感恩而行”第二季 《幸福同享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看,岔巴子又来了,岔巴子变洋气了咧!”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笑的合不拢嘴,姿态万千。走出剧院大厅,所有的观众们还时不时议论纷纷,脸上挂满了笑容,还在回味之前发生的一切。没错,这是由东风风神组织的“为品质而生、向感恩而行”第二季——“幸福同享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活动。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非诚勿扰》是“快活里”系列第7部方言喜剧。这次,“岔巴子”田克兢是快活里棍子厂的工会主席,看见厂里一大批男光棍,他着急了。最终他想出了一个点子:模仿孟非变身主持人,在快活里小礼堂举行一场《非诚勿扰》,来个集体相亲。一个个的细微的环节都逗乐了现场的观众,赢来阵阵的掌声。在演出之余,东风风神还为现场观众送上精美礼品,现场观众还获得由陆鸣、田克兢等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亲笔签名的贺岁奖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东风风神是以感恩回馈老客户的目的为广大喜爱东风风神的车友们特别提供的演出。在新春期间,东风风神为回馈广大客户,开展新年“三新献瑞、六福临门”感恩优惠活动。东风风神全系车型以最优惠、最实在的价格为江城老百姓送上新春大礼。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东风风神一直秉承“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服务,2013年年底,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3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东风风神A60以分值95的优异成绩,荣登自主品牌榜首,位列行业前七,斩获“质量最好的中国轿车”称号。东风风神A60能够以王者之魄,称冠于市场,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为此,东风风神在2014年新春之际特别推出A60冠军版,让更多消费者充分感受冠军品质,享受“幸福座驾”带来的驾驶乐趣。同时东风风神新S30、新H30 CROSS重磅推出新年感恩版,感恩特价惠钜江城人民。此次感恩特价活动将持续进行,想购买东风风神的车友仍可以在东风风神官网或经销商处了解咨询。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完美谢幕

“为品质而生、向感恩而行”第二季——“幸福同享  非诚勿扰”东风风神专场演出在众多观众的掌声中完美谢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为品质而生、向感恩而行”的第三季,第三季再见!

★ 购车方案:

1. 分期购车方案:超低首付20%,首付13800元起,新款风神开回家!贷款1年更享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车优惠!

2. 全款购车方案:双人购车即享组团价!多重购车优惠套餐项目,车价透明、优惠让你心动!

无论是全款购车的抄底价格,还是分期购车的轻松还贷,东风风神湖北东安专营店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将给您一个舒心、专业的购车过程!

秉承东风央企实力,东风风神打造国际化品质好车。S30、H30英雄车队足迹遍及全球,曾以纵贯21个国家、全程51226公里零故障的成绩成功征服五大洲;明星座驾H30 CROSS一度高居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幸福座驾”A60更是凭借旗舰品质与超值性价长期领衔自主品牌“国三甲”,树立华系车典范。

与此同时,著名主持人孟非、乐嘉也在2013年成功携手代言东风风神新S30、新H30 CROSS,更为东风风神增添一抹色彩!

更多购车优惠,敬请活动当天现场详询或来店/来电详询,超值惊喜不容错过!

东风风神湖北东安专营店 

民主路店

地址:武昌区民主路396号(武警医院对面)

光谷店

地址:东湖高新开发区东信路SBI创业街2栋1楼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