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2014-01-16 13:3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原装进口的豪华品质、搭载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时尚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4年或10万公里的售后保障……每一条都能成为你购车的理由,而英菲尼迪却将这些全部赋予G系运动型豪华轿车,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座驾。更有零利率金融尊贷活动锦上添花,助你零负担完美启程。

现在购买,更有《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优惠活动,让英菲尼迪G系释放你的非凡渴望!本周2014年01月18-19日我司广州元都英菲尼迪举办大型《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活动;如果您想在新年能开上豪华新车,又对错过广州车展的钜惠感到可惜的话,可以过来元都英菲尼迪试驾赏车,目前活动期间全场各车系提供5台特殊名额可是有车展的钜惠价格噢!如果您对我们品牌的车型有兴趣,想试驾别的车型也可以亲临我司英菲尼迪奥体4S店及英菲尼迪马场1S店。活动期间亲临展厅试驾心动车型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精美礼品内含:英菲尼迪鸭舌帽1顶、高级台湾高山红茶1罐、全车系车型录1本、Iphone5s手机壳1个。到时候还会有丰富的自助餐食物、特色的饮品免费提供。来店洽谈一定让你满意,现凡邀约到店试驾不但能获得精美礼品、免费餐饮、车展钜惠、只要你现场下订还有机会参加大抽奖噢!!!(活动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详询广州元都英菲尼迪,只要提前拨打电话020-82169000或020-38015518到广州元都英菲尼迪提前预约到店购车即可。

豪华运动型房车 G25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英菲尼迪G25采用的后轮驱动方式,完美地融合了响应性、操控性和动力性,为车辆提供了更加均衡的前后重量分配,并对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进行了优化处理。手动换挡带来充分驾驭乐趣,而自动档赋予了驾驶者轻松享受,G系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您随心释放超强马力。铝合金制件,让整体变得更轻,同时异常坚固,G系轿车的悬挂系统、发动机、轮圈及发动机罩都广泛的使用了铝合金制件,让车辆反映更加敏捷,车身的轮廓设计疏导了车身上方与侧方的气流,发动机的修长造型也有效的减小了风阻,车身的下部也采用同样的设计,让风阻持续降低。

G25搭载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构造为V型6缸,最大功率173千瓦,比天籁同排量的引擎提高了37千瓦,前悬挂采取独立双叉臂形式,后悬挂则为多连杆形式。G25搭载了7速自适应变速器,这台变速器的特点是具有记忆功能,可根据驾驶者踩踏油门的力度智能输出发动机功率,这在接下来进入135o的左转9号弯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英菲尼迪G系搭载了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在素有发动机奥斯卡奖之称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评比中曾经连续14次榜上有名。G25配备的VQ 2.5L V型6缸发动机能够达到惊人的235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凌厉的加速令驾乘者感受到风驰电掣带来的快感。而G37配备VQ37VHR发动机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系统,得益于此,G37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并能达到351马力的狂放输出,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除了引以为傲的发动机和卓越性能外,G 系还将带给你无以伦比的行驶体验:偏低座椅设计营造出宽敞的驾驶空间和强烈的驾驶感受,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规划最佳行驶路线,双区域自动温控空调系统高效净化车内空气,Bose®车载音响系统带来品质音乐响盛宴……等等。在向梦想进发的路上,G系伴你一路风景如画。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元都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年钜惠抢疯会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