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2014-01-16 07: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晨晨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东联全体员工恭祝您:
一马平川、龙马精神、马到功成、马上有钱、马年行大运、马上有奥迪
    年关将至,东联奥迪为酬谢各位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Q3、A5、A6(非黑色)、Q7均有大幅让利,限时促销。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奥迪A5 Sportback开创了一种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类别——五门轿跑车。从修长的发动机罩盖到车辆尾部,无不透射出跑车的经典造型。然而四个车门的独特设计暗示着奥迪A5 Sportback内部的强大功能性。充沛的空间能为前后排乘员奉上极致的舒适感受。配备TFSI®发动机、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运动风范带入每段旅程:直道动感迅猛、弯道精准十足。此外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等,以领先科技揭开驾驶乐趣的新篇章,演绎优雅之美。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奥迪Q3,潮流重塑以赏心悦目的造型设计创新美学思潮;以高效TFSI®发动机及启停系统让环保理念成为行为规范;更以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等智能配备成就高效未来。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全新一代奥迪A6L 超级座·驾全面超越级别的惬意驾驶智能科技: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自动调节车速来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主动式车道保持,通过振动方向盘提醒疲劳驾驶带来的路线偏移;平视系统可令你无须转移视线,即可一眼尽览当前驾驶信息——远途高速,自此只需享受风景。全面超越级别的城市快捷行驶方案:触摸式MMI®系统可配合手写板选择各项功能,3D地图能让导航指引更加明确逼真,自动泊车系统免去了判断停车空间和停车技术的困扰——拥堵城市,自此只是你悠然前行时的窗外风景。全面超越级别的个人奢享空间:移动电视功能同步众多电视频道,6碟DVD与20G存储空间自造私人影院,电加热VIP专座兼具按摩与通风功能,更有前座控制系统列于手边,一键调整舒展空间——尘世喧嚣,自此已是您开阔心境的陪衬。全面超越级别的夜间安全视野: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可提前90米以声音与图标提醒难以看到的活动物体;自适应转向大灯,可根据市区、高速或乡间道路环境自动调整灯光强度与范围,确保任何角度的通透视野——夜间行驶,自此亦如白昼般安心。

东联奥迪酬谢贵宾客户将举办年终大促销

奥迪Q7的问世,已经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它前瞻性的概念使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成功得以延续,并将其提升到全新的境界。透过动感的跑车车型设计和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奥迪Q7车型将其独特的理念展露无疑:创造性地使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集豪华车的庄重与跑车的激情于一身。它为非凡的舒适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订立下新的标准。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届时购买Q3、A5、A6(非黑色)、Q7等指定车型还可获赠:
免费加入东联奥迪VIP会员;
10000积分,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
工时费永久9折;
部分车型升级置换有机会获得旧车全额回购;
奥迪车主还可获赠机场免费停车券;
更有多款金融方案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