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广本43.5万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幅达37.6%

广本43.5万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幅达37.6%

2014-01-15 15:2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2013年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元年, 1-12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43.5万辆,同比增长达37.6%,顺利并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40万辆产销目标。

在快速提升销量、扩充产品线、把握“现在”的同时,2013年广汽本田“感世界而动”,前瞻性地布局移动互联新时代,加快导入新技术产品,实施“e动未来”项目,开展渠道变革,不仅立体诠释了强势回归的全方位内涵,而且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率先描绘了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蓝图。

强势回归,挑战40万收获完美“答卷”

广本43.5万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幅达37.6%

2013年,在稳定的宏观经济驱动下,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回升,日系车企也加快了复苏的脚步,其中尤以广汽本田格外引人瞩目。从9月份开始,广汽本田连续四个月实现单月销量同比增幅超100%,全年销量达到43.5万辆,为强势回归元年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销量一路飘红的广汽本田各车型中,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第九代雅阁(Accord)格外耀眼。9月上市的第九代雅阁(Accord),四个月销量连续过万,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响,成功撼动了竞争车型的终端价格体系,实现日系中高级车在2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的“完美逆袭”,展现出“超级雅阁”的非凡魅力。

凌派(CRIDER)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9万辆,轻松摘得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强势跻身中级车市主流阵营。凌派(CRIDER)的热销,特别是力邀国际足球巨星C罗代言的大手笔,体现了广汽本田对80后年轻一代的深入洞察,也表明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广汽本田正在强势回归。

在凌派(CRIDER)、第九代雅阁(Accord)的带动下,广汽本田旗下歌诗图Crosstour)、锋范(CITY)、飞度(FIT)、奥德赛(ODYSSEY)等车型也全面开花,展现出均衡发展的强劲态势。与此同时,全新理念S1凭借焕然新生的革命性产品魅力,助力理念品牌稳健发展,广汽本田 “Honda”、“理念(EVERUS)”双品牌齐头并进、稳步向前。 

2013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15年来广汽本田始终将顾客满意度放在首位,赢得超过330万用户的信赖。站在15周年的更高起点,广汽本田将准确把握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发掘新价值,实现自我超越。

为了响应汽车客户对产品和服务个性化需求的显著增加,广汽本田2013年大力推行贯穿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欣喜服务,在连续5年J. 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中成绩保持前三甲(三次问鼎第一,两次夺得第二)的成果基础上,广汽本田进一步全面优化覆盖市场、销售、售后、增值业务和客户关系管理五大业务领域的工作,让用户的服务体验由“满意”升级为“欣喜”,带给用户更多感动,收获用户更多信赖。

广汽本田在产能方面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013年5月正式动工的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目前按计划顺利推进,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首期产能12万辆。同时,为满足新车型的陆续导入及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已正式启动24万能扩,将于2016年建成年产24万辆规模的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第三工厂将建成Smart-SSC的“智能集约型环保工厂”,实现资源占用最小化、效能发挥最大化,再次树立行业的新标杆。

2013年,广汽本田还围绕企业品牌建设,积极在安全、环保、节能、公益等领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顾客安全驾驶培训、节能减排、植树绿化等活动,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并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这是广汽本田第四次入围“最受尊敬企业”获奖榜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