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博众POLO老友有礼 首付款低至2.5万

重庆博众POLO老友有礼 首付款低至2.5万

2014-01-15 14:51: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获悉,即日起到1月31日,上海大众启动了“POLO换回来,老友有礼”活动。到重庆博众置换上海大众任意车型即可享受4000元置换金,购车还可享受1年/2年零利率,三年低利率及5050政策,如此优惠的金融政策您还在等待什么呢?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置换可享受4000元贴息,政策可叠加

老友有礼,POLO车主换回来。为了答谢POLO忠实客户的厚爱,即日到重庆博众置换上海大众任意车型,均可额外享受4000元/台的置换优惠,并且可与其他享受置换优惠的车型累计。

举个例子吧,如果一POLO客户到展厅置换途观。POLO旧车评估价格为5万,途观新车价格为25.98万。客户在旧车车款抵扣新车车款后,可以额外享受4000元的置换优惠,则客户购买途观只需要支付20.58万。

如果客户置换途安等车型,因为途安也有置换4000元的礼包活动,通过政策累加,则可享受高达8000元的置换优惠。

如果你是上海大众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始终如一地热爱上海大众,现在置换正当时。

上海大众  1.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POLO首付低至2.5万,日供仅65元

继月初“POLO内部员工价”团购活动赢得客户厚爱后,重庆博众即日起推出POLO一年/两年零利率,三年低利率,1年5050政策。

还是给大家举个吧,以8.59万的POLO为例,首付30%,首付车款为2.57万,一年/两年按揭都是零利率,零月供。如果你打算按揭三年,同样也是首付30%,三年按揭日供低至65元。对于很多才工作的爱车一族来说,都没有还款压力。

另外,重庆博众还提供一年5050政策,即提车的时候首付车款50%,一年后再付另外的50%,按揭的一年,也是零利率,零月供。

网上车市编辑额外打听到,本周六POLO还有其他优惠政策,也就是说首付车款还可以有所降低,我都心动了,您呢?

重庆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3-89112118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9号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