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2014-01-16 06:0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东风风神4S店处了解到,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风神H30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尊雅型2012款 6.98 6.68 0.30 具体致电详谈
1.6 自动尊雅型2012款 7.78 7.48 0.30
1.6 手动尊贵型2012款 7.78 7.48 0.30
1.6 自动电子导航型2012款 9.38 9.08 0.3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风神H30车型介绍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改大嘴造型,变得扁长,没有了以往臃肿的感觉,更具运动感!而全新的东风风神logo由原来的椭圆形更换为正圆形,并镶嵌在镂空镀鉻装饰中,并且此设计也将在东风风神乘用车其他车型上沿用。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内饰方面,除了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条,更上档次,高配车型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导航、蓝牙电话等配置。拍摄车型最为高配车型搭载了车载TV系统以及自动空调和天窗,全系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呼市庞大东风风神H30最高优惠0.3万元

新H30将搭载自主研发的e-Teco系列 A15技术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高动力性、高可靠性、高燃油性、低噪声、低排放“三高两低“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配合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磅礴动力,更经济省油,综合油耗低至6.3L/百公里。

编辑点评:新H30 在保持大空间、外观更时尚动感,内饰更舒适亮丽,配置更丰富科技,全新演绎“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并以魅力橙、祥云灰等新颜色新添“好色”魅力。全新H30 也将继续卫冕跨界“双冠王”的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