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购荣威全系最高可优惠1.7万元

德阳购荣威全系最高可优惠1.7万元

2014-01-15 11:5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荣威350全系优惠1.7万元 清库促销中

网上车市德阳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德阳美威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350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清库,颜色可选,全系直降现金1.7万元,到店可提供多款车型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与商家取得联系,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迅驰版2013款 8.97 7.27 1.7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迅达版2013款 9.87 8.17 1.7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迅捷版2013款 10.07 8.37 1.7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迅悦版2013款 10.97 9.27 1.70 少量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荣威350全系优惠1.7万元 清库促销中

外观方面,Flying-V崭新设计,完美搭配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动感中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将优雅、时尚融为一体;猎鹰眼前大灯,在全新设计镀铬前格栅的衬托下,眼神更敏锐犀利;同时上进气格栅的设计,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饱满,更具国际感;下进气格栅,呈现全新的横向流线感,配合前雾灯新造型,使前脸在视觉上更宽更大气。

临沂荣威350

内饰方面,荣威350的座椅属于典型的舒适派,坐垫的长度和厚度都很理想,坐上去非常舒服。座椅和方向盘的高低调节范围比较大,对于不用身高的驾驶者来说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坐姿,这一点在长途驾驶时非常重要。

临沂荣威350

动力方面,荣威为350配备的是恰到好处的1.5L发动机,对于日常的驾驶而言,1.5L发动机基本满足需要时没什么问题的,Multi-Mode智控式自动变速箱设置记忆学习功能,通过行车电脑持续反馈变速箱换档参数,适时对换档控制油压进行自学习控制和反馈控制,维持自始至终的平顺换档与操控感。 SSG五速手动变速箱随时随需应变,纯为个性驾驭添翼增彩,体验无与伦比的细腻换挡手感,阻力小,噪音低,精确油门下引发源源动力,毫无顿挫之感。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说比亚迪的动力及传动总成是对某德系品牌的技术的逆向研发,因此产品并不成熟。对此我觉得,虽然产品不够成熟,但是对于一款不到10万元的车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优秀的表现额,更何况比亚迪在技术研发方面的重视比某些不求上进的企业要好很多,这样的自主品牌应该得到鼓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