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高品位顾家之选 四款20万以内7座MPV推荐

高品位顾家之选 四款20万以内7座MPV推荐

2014-01-14 17:0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高品位顾家之选 四款20万以内7座MPV推荐询价

网上车市邢台讯 本地导购】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逐渐成熟,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也在逐渐转变,普通轿车对有些人来说已经很难满足他们的需求了,致使人们开始逐渐考虑功能多元化的MPV车型,可是大型MPV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毕竟不太实用而且价格昂贵,因此更加紧凑、亲民的MPV便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本期网上车市邢台站导购就选出了四款价格控制在20万以内七座MPV,其中2款进口车型但整体性价比都相当不错,一起看看吧。

马自达5 2013款 2.0L 自动 舒适型 7座   指导价:17.68万

首先来大致看一下四款车的三围情况,小编推荐的第一款车-进口马自达5在这方面几乎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唯一的优越之处就是全系7座的配置和不错的操控。

产品名称 杰德 途安 马自达5 佳乐
品牌 东风本田 上海大众 马自达(进口) 起亚(进口)
长(mm) 4660 4395 4585 4525
宽(mm) 1775 1794 1750 1805
高(mm) 1500 1658 1620 1605
轴距(mm) 2760 2678 2750 2750
座位数(座) 5/6 5/7 7 5/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但是我想说它是这四款车里同配置下指导价最便宜的一辆,该车系最低仅为16.58万元且行李箱容积相对来说更加实用,加上浓重的居家色彩和不错的进口品质,相信它也是多数人的首选。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3款马自达5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延续了第三代马自达5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微笑式前脸没有变化,赋予它更多的个性与时尚感,同样延续的还有黑色的大尺寸中网。高配车型配备前大灯自动清洗功能。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原样。多线条的腰线得到保留,整车线条的点睛之笔也正在于此。不同于途安等家用MPV,马自达5采用通常出现在豪华商务MPV上的滑动侧门设计,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同时豪华感倍增。

高品位顾家之选 四款20万以内7座MPV推荐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2013款马自达5排气口新增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明显强于老款的全黑排气口,配合黑色后保险杠,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马自达5采用“2+3+2”座椅布局,后两排的五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放倒后地板平整,空间灵活性与实用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2013款马自达5在整体布局上没有变化,只是对于细节做出了改进。最为明显的就是中控面板增加了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为纯黑内饰提升质感。老款美版车型就配备多媒体液晶屏,但引入国内后被取消了,不知2013款能否保留。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配置升级或国产 2013款马自达5对比解析

新款马自达5在配置方面有多处提升。增配了倒车影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提升驾驶安全性。其他配置方面,新增手套箱照明功能、USB接口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综合来看,2013款马自达5在配置上与时俱进了。

马自达(进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5采用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搭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突出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在4500转就可以达到180Nm的峰值扭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