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袍江韩通现代"纳"福车队组建 纳福新婚

袍江韩通现代"纳"福车队组建 纳福新婚

2014-01-14 14:3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了解到,从2013年年初开始,绍兴韩通现代4S店就开始对旗下俱乐部进行完善。首先成立了面向瑞纳车友的“纳”福车队,以期为广大的北京现代客户提供婚车方面的支持。在车队招收成员时,只要是北京现代客户,或是北京现代客户的朋友,都可到北京现代袍江韩通店报名。而且活动费用基本为每车300元,如果路程特别远,还会进行适当的补贴。

绍兴汽车网 瑞纳

“纳”福车队中,全部是红色瑞纳车型,有纳福之意。为新婚客户,取得祈求最好的纳福之意,并全部以红车做婚车,给人带来喜庆、吉利、欢快的感觉。并且,参与其中时还将有机会和广大的北京现代瑞纳客户成为最真挚的朋友、事业伙伴、同事、或者亲戚。红纳车队现有汽车30多辆。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婚车需求,只要时间允许,纳福车队会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袍江韩通现代瑞纳

外观上,瑞纳很有几分四门Coupe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340/1700/1460mm。而由于采用了短发动机舱和短行李舱设计,瑞纳车身侧面显得立体感更强。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在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4L、1.6L两款γ(Gamma) CVV系列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最大扭矩为13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 15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袍江韩通现代纳福车队组建 纳福新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