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2014-01-16 07:0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 比亚迪思锐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与合资车型相比,自主车型在外形上并不占优势。第一眼见到思锐让人有些似曾相识,整体线条的运用很硬朗,并不复杂但立体感很强。与同价位的紧凑级家轿相比,思锐的外形设计整体感很好,没有东拼西凑的感觉。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以及各功能区域的布局都是比亚迪一贯风格。但作为一款B级车,思锐在内饰上,单凭那块比ipad还大的液晶屏就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后视镜上的电子罗盘能够显示方向、海拔等实用信息。

● 比亚迪S7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 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比亚迪S6的内饰风格与雷克萨斯RX350 非常相似,配备了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科技配置。方向盘也采用四幅式多功能设 计,各种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泊车雷达显示、蓝牙电话、巡航等等。整体智能并且人性化十足。

更多比亚迪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31/

● 吉利全球鹰GX7

乘坐空间出色 试驾全球鹰GX7 2.0L+6AT

在外观上,2013款全球鹰GX7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外观依旧是保持了老款的稳重,硬朗的风格。大家都知道,GX7的外观设计是有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参与设计的,但是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出彩,在流体造型或者流线造型大行其道的今天,或许这种设计有些过时了。

乘坐空间出色 试驾全球鹰GX7 2.0L+6AT

内饰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和老款保持一致。不过2013款GX7增加了一款全黑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很协调。方向盘质感不错,只是依旧没有增加3、9点位置的凸起,在抓握感上有所欠缺,建议下次改款在这部分有所改动。

更多全球鹰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42/

● 哈弗H6运动版

相同价格/城市还是越野 BJ40对决哈弗H6

哈弗H6运动版一个典型的城市SUV,车身尺寸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哈弗H6 2.0T绿静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50马力,标配6挡手动变速箱。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拥有众多领先智能科技配置。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长城哈弗H6的设计和造工都很有档次,因此它能够热销也是必然的。而且长城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也说明了其产品真的得到了认可。

更多哈弗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75/

总结:虽然党中央反腐倡廉方针的深入军队豪车的已经成为历史,作为人民的军队支持国家自主品牌的车型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国内自主品牌也应因此而崛起,为我国成为汽车强国而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