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2014-01-16 07:0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2012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出台,让合资品牌已基本无缘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采购。而在2014年初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关于军队贯彻落实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的下发标志着军队公务用车将实行集中采购,并且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符合中央军委标准,适合军队使用的公务用车。

符合军队用车标准的车型推荐
品牌 车系 级别 售价(万元)
奔腾 B50 紧凑级 8.98-12.58
东风 风神A60 紧凑级 8.68-13.98
景逸X5 SUV 7.99-10.59
长安 逸动 紧凑级 7.39-11.79
CS35 SUV 7.89-9.69
荣威 550 紧凑级车 11.88-18.98
传祺 GA 5 中级车 10.58-20.18
GS 5 SUV 12.38-22.98
奇瑞 艾瑞泽7 紧凑级车 7.89-12.69
瑞虎5 SUV 8.48-11.58
比亚迪 思锐 中级车 10.39-15.09
S6 SUV 7.99-12.99
全球鹰 GX 7 9.29-12.99
哈弗 H6运动版 9.58-15.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军队贯彻落实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所以未来军队采购必须为我国的自主品牌车型。《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中,目录上这400多款车全部为自主品牌产品。六大汽车集团(除北汽)的自主品牌和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城等主流自主品牌均在列。在最受关注的汽柴油轿车分类中,全部为排量低于(等于)1.8L的车型,并且要求车型售价低于18万元,因此我们为军队公务采购推荐如下车型。

● 奔腾B50

与中庸渐行渐远 试驾新奔腾B50 1.8L AT

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我们首次见到了新奔腾B50,由于是以年度改款的身份出现,致使许多人对它的关注度并不高,同时也认为它的变化不会太大,然而就在我与它这次长时间的接触中,其实也并不乏诸多亮点的体现。

与中庸渐行渐远 试驾新奔腾B50 1.8L AT

设计者对于内饰的重新布局与设计显然要高于外观,鸥翼式的中控台走线,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立体感,此外音响与空调区域被完全的分隔,就设计单方面而言,可以看出奔腾有了不小的进步。

更多奔腾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27/

● 东风风神A60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A60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车,但它仍旧是风神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量产后的A60将会推出三个不同配置的版本,今天我们的主角,便是位居其中的科技型版本。虽然售价目前并未知晓,不过根据之前两款车型的价格区间,相信A60上市之际也会交出一份比较满意的“成绩单”。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当你看过A60内饰之后,你便会发现它并不是一款“样子货”,或许全黑内饰版本并不能让你联想到家用,但浅色内饰定会唤起你对生活的向往。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黑色内饰,这样的设计不会让生活变得很平庸枯燥,一些动感的元素有时候也可以让生活便的更多彩。 

也要定位“八零后” 试东风风行景逸X5

    景逸X5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尤其是车身增加了若干外观套件之后,相比曾经的景逸SUV看起来就更加名副其实。给人的第一感觉还算不错,或许你也觉得它还是套用了一些合资品牌的外观设计元素,但痕迹并不明显,所以也就让人们更容易接受。

也要定位“八零后” 试东风风行景逸X5

    景逸X5的内饰做工从总体上还算可以接受,结合这款车的价位,我们不能对它的内饰材质有过分的要求。但可以改善的一点是,在中控区域的面板上,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装饰条,并对面板的纹理进行一下改进,这样从手感和视觉上都会更好。

更多东风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4/

●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于2012年3月上市,外形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主刀设计,简洁立体的线条如今看来依旧很时尚。2014款在外形上没有明显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和配置的提升。

长安逸动

2014款逸动内饰设计上同样没有明显改变,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之前全系都没有配备的蓝牙电话这次配备到了顶配车型上,控制按键在方向盘左侧操作方便。同时中控台材质由钢琴漆面塑料变为哑光塑料板。

● 长安CS35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目前长安在售的是2014款长安CS35,新增了三款车型,其中AT舒适型与现款MT舒适型的配置基本一致,而豪华导航型则是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和IN CALL系统等配置。

自由自在随时CALL 试驾2014款长安CS35

长安CS35的内饰风格是目前长安汽车的家族风格。黑色的内饰面板与银色的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运动风格,飞翼型的中控台与方向盘遥相呼应。2014款CS35在中控台部分新增了长安汽车的“In Call”智能多媒体系统。

更多长安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16/

● 荣威550

1

全新荣威550重新设计的前脸改动不大,但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新样式的大灯摒弃了老款标志性的花生大灯,棱角分明的设计让前脸更时尚。与大灯项链的进气格栅让前脸更舒展、大气。

1

  自动启停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是个新鲜配置。它为环保而生,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地球带来更多的蓝天,但有时多余的启停和小动作的确让人心烦,更主要的是车主舍不得发动机来来回回的启停。以上是避免该系统频繁启停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不要忘了和别人分享。

更多荣威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142/

● 传祺GA5

顺应涡轮潮流 试驾自主中型车传祺GA5

    传祺GA5虽然定位与中级车级别,但并没有像传统自主车型那样设计保守。外观设计偏重年轻时尚化,车头简单的变化让GA5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紧凑。前进气格栅官方给了个好听的称呼“翼展式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虽然没有在未上市的旗下首款紧凑级车型GA3车型上出现。但依然确立了鲜明的家族特征。

顺应涡轮潮流 试驾自主中型车传祺GA5

    内饰的设计比较大众化,没有过多的特色,却非常容易被人所接受。四幅方向盘握感很厚实。全黑色的内饰配以银色面板装饰,多了几分运动化色彩。

● 传祺GS5

T动力新成员 试驾广汽传祺GS5-1.8T四驱

传祺在我看来是自主品牌中外观设计上原创度最高车型,并且作为传祺的第二款车型GS5和GA5形成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我们试驾的GS51.8T车型与先前车型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GS5前脸并没有给我们攻击性十足的感觉,虽然缺少几分霸气,但线条流畅的车头充满几分优雅气质。

T动力新成员 试驾广汽传祺GS5-1.8T四驱

GS5纯黑色内饰设计偏向于运动时尚,但也不缺少稳重。中控台上部采用软质塑料,并且整体做工不亚于合资车型,这点让我非常肯定。GS5 1.8T车型内饰上与普通款无区别。四幅方向盘很时尚,同时提供了多功能按键,虽然是真皮方向盘,但是仅上部与下部采用真皮包裹,手握部分为软质塑料,有些滑手。

更多传祺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31/

● 奇瑞艾瑞泽7

设计过关/动力需优化 试驾艾瑞泽7 CVT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设计过关/动力需优化 试驾艾瑞泽7 CVT

从内饰的全系浅色内饰配色中,还是不难看出它作为一款家用车,所表现出来的特征。但是这里我主要的还是说一下方向盘,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这个方向盘,除了没采用真皮皮质包裹而导致手感稍差之外,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有些延迟,转向回弹力度太大太明显,男的都感觉很费劲,更别说女孩子驾驶了,希望这个能改进。

● 奇瑞瑞虎5

值得赞许的改变 试驾体验瑞虎5 2.0L CVT

熟悉艾瑞泽7的话,可以看出瑞虎5的前格栅继承了艾瑞泽7的家族化特征,简单的一道杠配合新奇瑞车标,在精致程度上不次于合资品牌。奇瑞在整合了车系以及推出新平台后,渐渐的将车型的品质提升,逐步的让更多人去接受,用态度去造车,这是自主品牌最应该做的事情。

值得赞许的改变 试驾体验瑞虎5 2.0L CVT

内饰的整体品质提升的可不仅仅是一个档次,在细节以及配置上都非常出色,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有这样的造型和配置的确不常见,我想消费者也会对一些新鲜设计以及实用配置买单的。

更多奇瑞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brand_83/

● 比亚迪思锐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与合资车型相比,自主车型在外形上并不占优势。第一眼见到思锐让人有些似曾相识,整体线条的运用很硬朗,并不复杂但立体感很强。与同价位的紧凑级家轿相比,思锐的外形设计整体感很好,没有东拼西凑的感觉。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比亚迪思锐 1.5TID

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以及各功能区域的布局都是比亚迪一贯风格。但作为一款B级车,思锐在内饰上,单凭那块比ipad还大的液晶屏就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车型。后视镜上的电子罗盘能够显示方向、海拔等实用信息。

● 比亚迪S7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达到4810、1855和16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达到了一款B级SUV的标准。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它前脸饱满,前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 饰,配合比亚迪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比亚迪S6的内饰风格与雷克萨斯RX350 非常相似,配备了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科技配置。方向盘也采用四幅式多功能设 计,各种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泊车雷达显示、蓝牙电话、巡航等等。整体智能并且人性化十足。

更多比亚迪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31/

● 吉利全球鹰GX7

乘坐空间出色 试驾全球鹰GX7 2.0L+6AT

在外观上,2013款全球鹰GX7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外观依旧是保持了老款的稳重,硬朗的风格。大家都知道,GX7的外观设计是有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参与设计的,但是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出彩,在流体造型或者流线造型大行其道的今天,或许这种设计有些过时了。

乘坐空间出色 试驾全球鹰GX7 2.0L+6AT

内饰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和老款保持一致。不过2013款GX7增加了一款全黑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很协调。方向盘质感不错,只是依旧没有增加3、9点位置的凸起,在抓握感上有所欠缺,建议下次改款在这部分有所改动。

更多全球鹰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42/

● 哈弗H6运动版

相同价格/城市还是越野 BJ40对决哈弗H6

哈弗H6运动版一个典型的城市SUV,车身尺寸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哈弗H6 2.0T绿静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50马力,标配6挡手动变速箱。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拥有众多领先智能科技配置。

必选自主品牌车 军队公务用车集中推荐

 长城哈弗H6的设计和造工都很有档次,因此它能够热销也是必然的。而且长城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也说明了其产品真的得到了认可。

更多哈弗车型请点击:http://product.cheshi.com/logo_275/

总结:虽然党中央反腐倡廉方针的深入军队豪车的已经成为历史,作为人民的军队支持国家自主品牌的车型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国内自主品牌也应因此而崛起,为我国成为汽车强国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