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冬日旅途寒意肆虐 凯美瑞伴你温暖出行

冬日旅途寒意肆虐 凯美瑞伴你温暖出行

2014-01-13 16:30: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辽宁、黑龙江、吉林、新疆等地暴雪肆虐,即使是较为温暖的南方,也已感受到冬季的刺骨寒意。这时一辆在任何恶劣条件下都能运作如常、能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贴心保护的车辆就变得尤为重要,而凯美瑞则是这样一个可靠的出行小伙伴。

要在寒冷的天气下正常行驶,车辆必须有过硬的品质基础,凯美瑞不断精进的“高QDR基因”(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使其在面对各种严苛的考验时都能“处变不惊”。

冬日旅途寒意肆虐 凯美瑞伴你温暖出行

每一代凯美瑞在面世之前,都要经历两次“环球旅行”,针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道路情况、天气状况和使用习惯进行反复调校。自1982年上市以来,丰田在全球销售超过1600万辆凯美瑞,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位消费者成为凯美瑞的新车主。凯美瑞遍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幅员辽阔、地域气候差异巨大的国家,在冬季平均气温可达零下20°的俄罗斯,凯美瑞依然能正常行驶,足证其可靠的品质基础。

除了“走得动”,车辆的安全性也非常重要,冬天路面的积雪会使刹车盘片摩擦力明显下降,轮胎与地面附着力降低,使车辆容易发生打滑,操控度降低。为了提升雪天的行驶安全系数,凯美瑞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系列“智能”配置,包括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能大大提升驾驶者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防止打滑、推头、甩尾等意外的发生,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寒冬中出行无论对驾驶者还是乘客来说都是一件“苦差事”,但在凯美瑞里则可以让舒适替代苦寒,使冬日的旅途成为一种享受。凯美瑞的融融暖意来自两个地方,一是从空调系统中吹出的暖风,二是可以加热的座椅。凯美瑞的空调系统采用三区独立控制方式,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座以及后排乘客3区分别进行不同的温度控制,让不同区域的驾乘者都能获得最适宜的温度。凯美瑞的正副驾驶位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只要操作简单的开关按钮,暖意就会贴身传递。

此外,凯美瑞还有很多贴心配置。冬天行车门窗紧闭,加上开启暖气,难免会让人觉得“闷”,凯美瑞特别加配了一款在中高级汽车中绝无仅有的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在除菌和除臭净化的基础上,还具有保湿的功能,使室内环境温暖又清新。而凯美瑞的电加热后视镜功能和后风挡除霜功能,则保证了在雨雪天气车外后视镜和车内后视镜都可以有效的运作,降低雪天行车的危险指数。

在寒冷的天气里,一辆安全可靠、温暖贴心的凯美瑞能为冬日带来多一些乐趣和温馨,使冬日旅途更舒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