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北出口利丰雪铁龙C4L综合钜惠1万元

鄂市北出口利丰雪铁龙C4L综合钜惠1万元

2014-01-13 11:3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雪铁龙C4L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鄂尔多斯利丰泰坤店内雪铁龙C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雪铁龙C4L车型综合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雪铁龙C4L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THP 自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6.99 16.99 综合优惠1万元
1.8L 手动智驱版 劲享型2014款 13.59 13.59
1.8L 自动智驱版 劲享型2014款 14.49 14.49
1.8L 手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4.99 14.99
1.8L 自动智驱版 劲智型2014款 15.89 15.8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雪铁龙C4L优惠0.5万 送5000元礼包

雪铁龙C4L在原先C4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加入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加上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整体外形上,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原先的法式浪漫主义回归到了偏向中式的家用车,从运动范儿转变成了居家范儿。

鄂市雪铁龙C4L优惠0.5万 送5000元礼包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C4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大卖点,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鄂市雪铁龙C4L优惠0.5万 送5000元礼包

内饰并没有采用与雪铁龙旗下车型相同的设计,在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以及车窗处均运用了银色条装饰,整体造型比雪铁龙旗下车型更加充满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炮筒式设计。另外1.6T车型还将配备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

编辑点评:  雪铁龙C4L采用了当下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的品牌LOGO有着很好的识别度。内饰方面,雪铁龙C4L中控设计以及方向盘终于回归正统,大量采用软性材料的中控台也采用了略微倾向于驾驶席一侧的流行设计。不过最吸引人的还当属那款工艺造型十分动感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特别是底部平直的设计以及金属镶嵌装饰的运用,令其看起来相当时髦。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