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2014-01-12 18:4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网上车市广州讯】临近春节,游子归乡心切。这个春节,宝骏汽车为您“私人定制”回家路。1月12日,以“一马当先 宝骏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广物宝骏店举行,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联合珠三角经销商伙伴将在春运期间开展免费送广东外来游子回家活动,珠三角媒体将全程参与见证这场让爱团圆的爱心公益活动。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众多媒体见证启动仪式】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宝骏汽车区域经理马光荣先生介绍本次公益活动】

如果您在广东,家在湖南,或者江西,请联系宝骏汽车经销商,报名者经统一审核后,即可于1月18日开始踏上“宝骏温暖回家路”,在宝骏汽车的全程护送下,平安、省心地回家过个团圆年。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上汽通用五菱大区经理何义彪先生致辞】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公益组织代表致辞】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公益组织视频介绍】

“善行天下,伙伴同行”,上汽通用五菱一直秉承“持续、聚合”的公益理念,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全面实施,为中国公益事业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深入推进公益事业的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汇集2万多名员工、500多家供应商、4000多家经销商、1000多万爱心车主,实现“全员公益”。从援助失学儿童、捐建希望小学,到创立国内最大的慈善团体分会——上汽通用五菱慈善分会,再到设立“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启动“博爱行动”,在公益之路上,上汽通用五菱从未止步!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主持人与外来务工家庭进行简单访谈】

一马当先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宝骏温暖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

一次次的坚守,让爱汇聚,一次次的行动,让爱澎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今天,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活动的发起,再为上汽通用五菱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续写善行。启动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大区经理何义彪先生表示,本次“宝骏温暖回家路”活动是宝骏汽车的一次爱心行动,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可以让企业将公益落到实处,将爱心播撒到每个角落。同时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帮助更多家庭团圆过春节,并影响其他社会人士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善行天下,伙伴同行”,上汽通用五菱也将持续奉献爱心,造福社会。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