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解析新能源汽车技术 减轻空气污染绿色出行

解析新能源汽车技术 减轻空气污染绿色出行

2014-01-11 12:2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现在大气污染问题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神经,雾霾天给我们生活造成的负面影响也让很多人深有体会。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朝着绿色无污染的方向发展,各大汽车厂家也开始纷纷研制新能源汽车。下面,笔者就新能源汽车技术为大家做全面的介绍。 

绍兴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模型

新能源汽车概述

新能源汽车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其中以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车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流。

混合动力技术:让堵车时不再费油

顾名思义,混合动力汽车就是动力系统由燃油动力和电动力两部分组成。所谓燃油动力是指使用传统内燃机燃烧汽油或者柴油,释放化学能驱动汽车前进的动力系统。电动力则是由车载电池提供电力辅助燃油动力系统的电动系统。

电动汽车

由于有了电动机的介入,整套动力总成可以按照整车的实际运行工况要求灵活调控,让发动机保持在综合性能最佳的工况内工作,从而降低油耗与排放。不过这只是笼统的概念,实际上混合动力技术也有轻型、中型、重型三种分类。

电动汽车技术:零排放低噪音

所谓电动汽车,是指以纯电动车是指完全由动力蓄电池或燃料电池提供电力驱动的电动车。纯电动车只能依靠电力行驶,因此其有害空气排放为零。另外,由于电动机本身的特质电动汽车的噪音也远低于传统内燃机汽车。理论上讲,由于纯电动汽车的变速箱只有一档即最终减速机。因此纯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也要比传统内燃机小很多,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

解析新能源汽车技术 减轻空气污染绿色出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