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型男来袭 选择吉利英伦SX7的三大理由!

型男来袭 选择吉利英伦SX7的三大理由!

2014-01-11 08:26: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个性的装扮、自我的主张、独特的品味成为了时下评选型男的三大标准,而汽车领域中的“型男”又应该如何选择呢?很多消费者认为周密的安全、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铸就了当下汽车社会中的“型男”,英伦SX7的C-NCAP碰撞测试的超五星安全;是同价位车型中唯一配备7安全气囊SUV;也是同价位车型中唯一搭载澳大利亚DSI-6AT变速器,这三大理由也成就吉利SX的7型男本色。

型男来袭 选择吉利英伦SX7的三大理由!

安全我最型

吉利SX7秉承着吉利独有的GTSM(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并且严格按照E-NCAP五星标准和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制造,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得吉利SX7以50.3的高分成绩获得C-NCAP测试中的“超五星”安全,卓越的安全品质超越很多合资品牌车型。 英伦SX7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并且运用了激光焊接技术和多重防撞钢梁等先进的制备工艺,提升了整个车身的安全品质。

另外,吉利SX7还采用了“6+1”安全气囊,除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外,还率先使用了膝部气囊,在同等价位的SUV中,吉利SX7是唯一一款配备“6+1”安全气囊的SUV车型。另外吉利SX7还全系标配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儿童乘车的安全带来全面保护。来自博世的ABS+EBD、三点预紧式安全带等多项安全配置,也为吉利SX7带来了“无懈可击”的安全保障。

配置我最型

丰富的配置也是吉利SX7这个型男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吉利SX7的尾灯配备了LED光源并且添加了高位刹车灯,在夜晚的时候吉利SX7异常醒目。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大面积的金属材质充满现代感,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常用功能键,更加方便驾驶着操控。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清晰,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集成了GPS导航等功能,非常实用。

吉利SX7还搭载了自动空调、前二后三的泊车雷达、蓝牙、USB接口等数字化配置,大大的提升了操控便捷性。另外驾驶座椅拥有八项电动调节功能,而且前排座椅还拥有电加热功能,极大程度的提升了舒适性。

型男来袭 选择吉利英伦SX7的三大理由!

动力我最型

出色的动力性能是验证吉利SX7硬汉气质的另一手段。吉利SX7搭载的是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8L/2.0L/2.4L三种排量。这款GeTec发动机缸体采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自重,另外还采用了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塑料进气歧管和分水套强制冷动技术,整体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安静,多项技术的应用更提升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

吉利SX7相匹配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传统的4AT/5AT相比,吉利SX7搭载的6AT变速器可以在0.3秒内完成换挡响应,整个换挡过程更加细腻、快捷。GeTec发动机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动力性能,更带来了更加经济的燃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