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New Superb速派获年度最佳高级轿车奖

New Superb速派获年度最佳高级轿车奖

2014-01-11 20:0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日前,2013中国(广州)年度汽车总评榜隆重发布,在各个奖项的激烈角逐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凭借自身的超凡实力和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再显锋芒,斩获“年度最佳高级轿车”殊荣。据悉,自上市以来,该款车型已连续获得包括“最具购买价值中高级车”、“年度最佳国产车型”以及“最受消费者喜爱汽车”等在内的多个奖项,深受众多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好评。

New Superb速派获年度最佳高级轿车奖

典雅设计科技配置 彰显品牌自信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用简约精炼的语言释放出典雅尊崇的外观和内饰,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激情和活力,大气而不张扬。“速派这款车看上去相当有范儿,不像一般高档车那样严肃古板,整体线条非常有立体感,很时尚。我开的速派是米色内饰,清新干净,不只我喜欢,我太太也很中意。”车主赵先生满意地说。车主孙先生则表示:“速派的双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当给力,夜间开车的时候也能有很清晰的视野,让我很安心,还有电动防夹车窗、电动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等便利配置都很周全,让我感到开车就是一种享受。”

除了车主,不少业内人士也对New Superb速派颇为青睐。“速派可以说是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集大成者,不管是水晶切割线条还是前脸全新标识的应用都显示了斯柯达的品牌自信。前脸大气的视觉扩张感配上四叶草造型的前光组合,非常漂亮。在内饰方面也可以看出斯柯达对产品细节的把控非常细腻,简洁时尚、沉稳大气,是近年来国内高级车市中不可多得的精品。”某汽车总评榜的评委吴先生表示。一位汽车行业观察人士张先生则对New Superb速派的跨级配置大为赞赏:“速派把科技感和人性化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像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还有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既体现了智能化优势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New Superb速派获年度最佳高级轿车奖

动力安全卓越呈现 铸就市场号召力

融汇百年斯柯达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New Superb速派在动力操控方面堪称主流高级轿车的典范。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了TSI发动机,配合技术领先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具有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优异的底盘科技更保证了New Superb速派的驾驶乐趣。某资深媒体记者在试驾New Superb速派后曾撰文道:“速派驾驶起来有着上乘的感受,在狭窄线路上轻巧灵活,入弯时制动力度恰到好处,转向则非常精确,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在不损失运动特性的前提下带来了非常舒适的行驶表现,这些都得益于大量底盘科技的应用,也是我最喜欢速派的地方。”

与激情驾驭相得益彰的是New Superb速派强大的安全保障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 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源自大众汽车集团的HSB高强度车身,还提供了6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New Superb速派标配功能强大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在儿童安全保护上也有细心考量,后排座椅上安装了两套符合欧规标准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既安装方便又固定紧密,能使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结合为一体,提前随汽车减速。“我选择速派就是看重了它的安全性能非常强大,特别是我们家的双胞胎宝宝在出行时能有自己的专属座椅,让人很放心。”车主李女士如是说。

凭借典雅简约的外观内饰、智能便捷的科技配置以及品质出众的动力安全性能,New Superb速派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好评如潮,赢得诸多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期待新的一年里New Superb速派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