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品位家的“菜” 标致小型城市SUV2008

品位家的“菜” 标致小型城市SUV2008

2014-01-11 20:0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作为“升蓝计划”又一力作,东风标致携全新小型城市SUV2008强势而来,11月21日广州车展媒体日首次在国内亮相。虽是中国首秀,却初露锋芒,引来大批媒体围观揭秘。

很多人对去年巴黎车展上标致旗下全新2008概念车印象极为深刻,时隔半年,标致2008量产版在日内瓦车展闪耀登场。俘获众人芳心的2008海外上市后立即引起各方强烈关注。如今,在中国消费者期盼的目光中,东风标致2008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品位家的“菜”  标致小型城市SUV2008

【法式格调新味道,2008领先一步】

作为标致品牌全球化车型的又一款代表产品,东风标致2008有着独特设计审美与姿态主张,不仅融入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表现出法兰西致雅格调的设计品位。在诠释SUV与生俱来的高坐姿、大视野的同时,东风标致2008外观线条上独有多层次波浪造型,彰显个性的同时融合力与美的韵律。C字型标致家族式狮爪LED尾灯、钻石面加工双色喷涂的铝轮毂造型,充分展示其SUV的个性感和强烈的时尚动感。

东风标致2008所搭载的全景玻璃天顶无疑是最大亮点。无分段结构设计,长1290mm、宽1013mm,整窗面积达1.3㎡,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对于一款小型城市SUV来说,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玻璃天顶配合大尺寸前挡风玻璃,通透的视野和优质的采光对于驾乘者来说是极大震撼,从满足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乘坐体验这一点上,东风标致2008做到了满分。试想,出游兜风时,夏日抬头绿荫满目,冬日暖阳慵懒心情,夜晚更是星斗环绕犹如置身星际。驾驭SUV所带来的放开心境、体验自由的快意感觉,油然而生。

品位家的“菜”  标致小型城市SUV2008

【个性新主张, 2008点亮态度】

东风标致有理由期待2008,这种期待来自对2008切入小型SUV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的自信。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产品是由个性和生活态度所主导,原因在于其敏感的价格特质。翼搏定价在A-区间,昂科拉的价格甚至达到A+级水平,更重要的是,年轻人是小型SUV消费群体中的主要构成,这部分消费者有着强烈的彰显个性的需求。

这一人群的个性建立在不满足于常规的生活状态以及消费方式。他们对价格的需求可能与大众需求呈轻微反比,对公认的“性价比”并不看重,而趋向于“质价比”,希望自己的每一次消费能够让生活更有品质感。所以他们会更愿意选择小型SUV,就像每天早晨举着一杯星巴克去办公室一样,花费几十块钱并不仅仅是为喝一杯提神饮料,还有随之而来的心理满足感。

2008想要在这个独特的市场区间找到位置并不难。现在小型SUV市场的“品质”是美式的,带有明显的工业化标签,依然用星巴克咖啡来举例,全球每家星巴克咖啡店都有统一的装潢,统一的原料供应,统一的咖啡杯样式。而在法国的咖啡馆,一个店里可能有十多种各个样式的座椅,聊天、享受休闲时光十分随便。

2008的出现,正好可以满足年轻人彰显个性的需求,点亮态度,为生活带来更多有品质品位的新主张。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