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春运送温暖 红彤雪佛兰公益活动进行中

春运送温暖 红彤雪佛兰公益活动进行中

2014-01-10 13:34: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5-20日,“春运送温暖 ,幸福深圳行”活动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深圳广电集团主办,公共粤语综合频道和深圳市慈善会共同承办、香雪制药冠名支持、红彤雪佛兰汽车保驾护航的一档大型公益活动。主办方将免费接留守儿童来深,拍摄他们的留守故事,安排与深圳的亲人团聚,并与深圳的小朋友进行互动。活动同时开通了礼物捐赠通道,深圳的小朋友可以将爱心图书、文具、玩具等作为新年礼物转赠给留守儿童。

温暖行动: 1、活动期间客户到店试驾或者签单的,将由红彤出资为您向到深的留守儿童捐献图书一册;

2、客户可以自主为到深儿童捐赠了儿童学习用品(如文具、书籍、玩具等,不要二手物资)

3、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以享受 “迎新年,欢乐购,购车聚宝盆”活动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年底钜惠,还有少有的现车大放送。

春运送温暖 红彤雪佛兰公益活动进行中

据统计,中国有5800万留守儿童,这个群体越来越受到社会共同关注,相比城里的孩子而言,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与关怀。 很多留守儿童一年就只有春节才能够与父母相聚一次,然而因为路程以及经济条件的制约,很多留守儿童即使热切期盼了一年仍然等不来他们的父母同他们一起过年。

给留守儿童一个幸福的春节,接他们来深圳,和我们一起过年,动员深圳的所有小朋友一起,以最纯洁真挚的心,温暖他们的童年记忆!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红彤东浩雪佛兰有幸担任此次春运送温暖活动指定用车

春运送温暖 红彤雪佛兰公益活动进行中

红彤东浩雪佛兰作为深圳地区第一家雪佛兰品牌4S店,开店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宗旨,不断完善服务慈善体系,雪佛兰“红粉笔”一直致力于儿童公益活动,为全国儿童提供各类公益项目。红彤汽车集团也积极投身儿童公益活动。

今天我们再次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也是同样目的的:希望借此活动,给留守儿童一个幸福的春节,接他们来深圳,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年,以最纯洁真挚的新,温暖留守儿童的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