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利德奥迪A1享0首付1年免息 购车无忧

绍兴宝利德奥迪A1享0首付1年免息 购车无忧

2014-01-10 03:0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目前,绍兴宝利德奥迪针对A1推出了金融政策,置换奥迪A1享0首付一年免息,让您购车无忧。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宝利德奥迪4S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奥迪A1

A1车身侧面的座舱部分很高,车顶部分相对小些,加之顶部为深色涂装,车身视觉重心很高,给人很强的安全感。A1和其他几款个性小车相比,并没有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前轮的位置位于发动机中后部,这样的造型少了几分可爱,多了些沉稳。

绍兴宝利德奥迪A1 内饰

全黑配色、整体做工出色、用料以软性材质为主,触感表现十分出色,真皮方向盘支持全方位调节。车内安全设施充足,除后排侧气囊与膝部气囊没有外,其他5项安全气囊设施为全系标配。操控配置设施也比较全面,另外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都是全系标配。

绍兴汽车网 奥迪A1 发动机

A1的动力其实我们很熟悉,1.4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来自大众集团,与目前大众车型匹配的1.4TSI系出同源。参数调教略低,最大功率90kw/5000rpm,最大扭矩200Nm/1500-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后期不排除引进1.4TF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kw。

绍兴宝利德奥迪A1享0首付1年免息 购车无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