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双龙汽车关爱到家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双龙汽车关爱到家

2014-01-09 15:0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以前只要提起柴油车,人们就会想到浓烟、噪音。但随着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历经变革、不断改进,现在的柴油车除了低耗油、动力强劲外,车内噪音几乎和汽油车相媲美,而且使用费用比汽油车低两成。近年来,SUV市场持续热销,柴油动力的SUV已经逐步成为车主们,尤其男性车主在关注车辆动力强劲外,兼具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首选。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双龙汽车关爱到家

韩国双龙汽车凭借60年专业生产经验,基于奔驰平台研发高端柴油SUV的独特技术优势,相继推出柯兰多享御爱腾雷斯特W等柴油SUV车型,在中国,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在2014年到来之际,双龙汽车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安心的使用双龙柴油车辆,特此举例一些柴油车的典型保养知识及行车注意事项和广大车友分享!日常开车最需要注意四点:

1、不要加错油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不要加错油

加错油的事情小编认为主要有两点:一是国内私人购买柴油车比例较少,很多朋友加油观念还停留在汽油车上,造成加错油的情况。二就是很多加油站员工对车辆了解不足,看到双龙这样的高级车习惯成自然的就以为加汽油了。如果误将汽油加入,车主不要发动汽车,要立即与双龙4S店取得联系,寻求技术支持。

2、起步不要过猛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起步不要过猛

由于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结构上的不同,柴油车扭矩充沛但发动机转速较低,因此建议驾驶者起步时油门别踩太大,这样不但对加速没有太大帮助,而且还容易让车辆排黑烟,不但污染环境而且会缩短柴油颗粒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3、选正规加油站

双龙柴油车平时的日常养护和汽油车差异不大,只要去正规、大型的加油站加注柴油即可。柴油的品质是柴油发动机“健康”运转的保证,含有水分或杂质的劣质柴油会对高压分配泵造成严重损害。而且,柴油发动机绝对不能把柴油消耗完再加油,因为在此情况下发动机将会处于空转状态并吸入空气,会让发动机严重损坏。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双龙汽车关爱到家

4、及时切换冬季行车模式

双龙汽车为部分车型提供了冬季(W)行车模式。想选择冬季模式时,按下挡位旁边的模式开关“W”部分,选择“冬季”驾驶模式并且仪表盘上的指示灯同时亮起。在该模式下,车辆从2挡起动(前进和倒车)。

及时切换冬季行车模式

双龙柴油车具有的技术优势:

1、双龙柴油发动机是非常耐用的

双龙柴油发动机的转速相对较低,发动机部件的磨损相对减少,所以发动机的故障率低。但是柴油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也与汽油不同,它需要专用的机油。而且它的维修时限与每个厂家生产的发动机和当地的油品都有关系。在使用过程中,还要加强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柴油滤清器这三种滤清器的保养。

双龙柴油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好

2、双龙柴油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好

双龙柴油车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都非常优秀,低转速高扭矩的越野性能在同类产品中绝对算得上出类拔萃,以双龙最常见的2.0T柴油发动机举例,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则高达360Nm。这样的数据输出面对任何路况都能游刃有余。

结语:在和4S专业维修人员聊天中得知,很多车主与其分享双龙柴油车的发动机声音很特别,听到就会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感受到了爱车传达出来的力量感。

柴油车养护小常识 双龙汽车关爱到家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