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精英访谈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精英访谈

2014-01-09 11:1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

回望2013年,在国家“产业转移”、“中部崛起”、“城镇建设”等利好政策的战略指引下,安徽——这片临江近海,承东接西的江淮沃土,正蓄势待发,生机勃勃,成为汽车企业攻城略地、决胜市场的关键福地。作为安徽汽车行业崛起的见证者和宣传者,安徽汽车市场传播创新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安徽广播电视台旅游广播和网上车市见证了汽车经营者在这片土地所经历的挑战、坚持和奋进!

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安徽旅游广播是安徽省内唯一一家省级专业旅游广播频率 。面对的受众人群是注重生活品质、有消费力和消费意愿的人群,全省同频覆盖无障碍收听,第一经济圈合肥地区更是双频覆盖,信号清晰强劲;专业汽车栏目收听率成长200%,是安徽地区最具成长潜力和性价比的广播媒体。

网上车市与安徽旅游广播共同举办“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活动,腾讯QQ鼎力支持,台网连动,合力出击!邀请合肥各大知名汽车企业负责人与听众网友互动,分享成功,畅想2014!

电台直播和网上直播同步展示,开设专题栏目,行业精英与听众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安徽旅游广播现场直播和网上车市随后跟踪报道。

本次台网联动访谈活动是安徽汽车行业一次展示企业形象、促销主力产品的良好机会,可以展示行业精英风采、指导安徽民众购车用车、扩大经销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高端优质的服务形象、畅享汽车时代新生活模式、推动安徽汽车行业更好发展!

-----------------

栏目回顾: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安徽骏虎汽车4S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新海和信马自达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精英汇聚•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