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2014-01-09 11:5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   

精英汇聚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精英汇聚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Question 1:请问作为行业精英,指导一下普通消费者如何购车

李经理:汽车根据用途来分有两大类,一种是商用车,可以广义的理解为卡车这种体量的车型,第二种就是乘用车,顾名思义功能就是以乘坐为主的车型。而汽车的车型细分为轿车、客车、货车、越野车、专用车、自卸车和牵引车等,而我们今天我们要说的购车单独来说说乘用车的选购。

乘用车又主要分为轿车、SUV、MPV等,而根据德国的分级标准轿车又可以分为A级(包括A0、A00)车是指小型轿车;B级车是中档轿车;C级车是高档轿车;而D级车的则是豪华轿车。

而自己购车要考虑生活中的用途和实际预算来选择,要买轿车的朋友要是预算在10~15万之间的可以考虑越级的舒适,一定不能光想着排量小,尤其是第一次买车的朋友肯定有一个固话的思想就是排量小就一定油耗低,其实不然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马拉车,小马拉大车就是小排量拉大车格的情况,同样做五个人小马已经跑不动了还要猛踩油门抽鞭子那马就很辛苦了,等到喂食的时候肯定就要多吃点,要是吃不下长不大呢就肯定要生病了。放到发动机上一样啊,小排量发动机拉大车上个坡啊夏天开个空调啊就肯定超负荷了,这应第一反应就是费油第二就很缩短寿命,所以选车一定不能选小排量大车格这种车,有心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有的公交车超载司机猛踩油门发动机的声音和排除的黑色的尾气,都是身边的事情。

所以买车一定要根据车格来看,如果是三口之家在后备箱又喜欢装个半满的朋友我建议还是选择一款1.8左右的车,最少也要1.6,为什么呢,如果在夏天开着空调停车起步或者上小坡就会有明显的感觉动力不足,而且如果发动机转速和变速器的匹配不对这这样跑下来油费肯定少不了。从生活中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来说还是买一台有足够动力的车是非常重要的。

就比如说纳智捷5sedan这款轿车从10.88到17.58万全系标配就是1.8T,也就是说十几万能买到1.8带涡轮增压的车型,而且第一次购车朋友一定要考虑车的适用性,什么是适用性呢,说简单一点就是,老婆容不容易开,老婆能不能轻松的把车倒进车库里,能不能自如的发现和避开视盲区的危险等等,这些就是考虑适用性的一个重要标准了,因为第一台车吗,肯定是夫妻二人共同来使用了。

而纳智捷5sedan这个车呢,继承了纳智捷系列全球收款科技指挥车的优良基因,秉承了纳智捷以人为本以感动人为目的的品牌dna,将双引擎有机融合,一颗动力引擎,一颗科技引擎。把环视科技和车完美融合在一起。这可不是我自卖自夸啊,我们车系有个非常惊险的驾驶体验,就是盲驾,在很多地方有有做过而且邀请了很多普通大众参加进来,把所有的玻璃都蒙上,普通车主可以非常自如驾驶纳智捷5完成各种动作,有机会大家也可以来到我们的生活馆包河汽车城繁华大道26号来亲身感受一下。

能做到这样的车型迄今为止据我所知就纳智捷能做到,而且针对近期全国广大地区出现雾霾天气,影响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纳智捷5 Sedan全车型配备有负离子森林氧吧,过滤、除臭、净化空气,三重防护,对于驾驶和乘坐的朋友们能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而且长时间呼吸负离子的空气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

而纳智捷5的轴距是2720,这已经是B级车的轴距了,纳智捷5是一款越级享受的车,A级车的价位B级车的享受。所以的如果让我推荐的话,第一次购车的朋友一定要到圆之捷生活馆去感受一下生活馆的尊荣服务。也可以电话咨询我们4000551012.

精英汇聚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Question 2:请展望一下汽车产品发展新趋势?

李经理:说到发展的趋势,汽车界里最火的就是电动汽车,比如说现在很知名的特斯拉整体销售额是通用的十分之一,而市值确是通用的三分之一,这在金融层面上说明了资本对电动汽车的态度。而汽车对环境的影响已经实际产生了,所有的车企都在寻找技术突破。而纳智捷品牌呢就站在大力发展电动车的队伍中来,现在你看到每款纳智捷车型以后都会出电动版,而且在动力性能舒适性上都会超越现在的汽油版的车型,这是一个很大跨越,而且纳智捷已经行动起来了,很快就会有车型面市了。

而在国内政府对电动车的补助计划已经实施了,也就是说政府对新能源车是的支持落实在电动车上的速度是最快的,力度在新能源车的支持上也是最大的,我想在中国汽车未来的发展应该会朝着电动车走的更快一点。

精英汇聚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Question 3:请问知名销售企业成功经验解构?

李经理:企业的成功是对消费者负责,品质和服务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捷径,而且纳智捷在汽车界首创的体验式的科技博览馆的服务理念是很贴近顾客的,而且不二价的政策也是品牌立身之本,圆之捷将坚决贯彻执行厂家思想将服务做到精益求精,而且我们内部有句口号是服务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提供让客户感动的服务。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精英汇聚 对话2014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圆之捷汽车生活馆

Question 4:请问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汽车生活是什么样的?

李经理:互联网时代的汽车生活我觉得应该和现在的社交网络互联互通,而且我相信纳智捷THINK的系统会给我一个很好答案,希望大家我们一起见证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的力量。

 ---------------------

圆之捷的简介

安徽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纳智捷圆之捷汽车生活馆,纳智捷圆之捷汽车生活馆是东风裕隆汽车纳智捷安徽旗舰店。

纳智捷圆之捷,圆之捷汽车生活馆区别于汽车4S店行业服务标准,作为差异化体验式营销的核心场所,以观车、讲解为主的传统销售模式将演变为科技博物馆级别的体验剧场方式,进行车辆品质全方位展示,并以互动数字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沟通体验,E化销售顾问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销售服务,以求每一步都为用户带来惊 喜,科技与人文关怀的深度结合,是纳智捷差异化行销的创新之处。

安徽民通汽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金为一千万元人民币,并取得了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小汽车经销许可证。在全盘计划上董事长与东风集团的多年合作优势,在安庆、铜陵、池州、阜阳、合肥等多个地级市均注册独立法人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牌有东风轻型商用车、东风雪铁龙、东风微型车、东风纳智 捷及已经批准的东风日产等多品牌的汽车4s店。

民通汽贸在省城合肥运营的两大生活馆,在安徽汽车市场将谱写纳智捷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之路。安徽民通汽贸运营纳智捷品牌汽车生活馆在安徽核心城市合肥、淮南、宿州、六安、蚌埠等展厅面积将达到两万一千平方米,资金投入近两亿元。安徽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具有一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核心团队,将 对纳智捷品牌汽车全力覆盖安徽。

安徽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安徽省城优势,放眼安徽,配合东风裕隆的技术优势和纳智捷的品牌推广力度,及中国大陆与祖国宝岛台湾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安徽民通汽贸将乘风起航,我们将助力安徽汽车成长,也必将在安徽这片沃土开创绚丽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