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新海和信马自达

安徽汽车行业精英访谈之新海和信马自达

2014-01-26 10:5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   

Question 1简单介绍一下马自达这个品牌吧,虽然这个品牌已经为大家所熟知,但是印象里,品牌印象似乎不同于日系的另三个品牌?

欧经理:马自达是一个非常严谨的汽车品牌,这一点上与我个人理念是非常契合的。大家众所周知日系三大品牌本田丰田日产在知名度与产销量上都要比马自达强出一些,那就代表马自达比这三大品牌弱么?我并不这么认为。马自达汽车在品牌推广与市场开发方面的确弱势,那是它将主要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技术的研发上,所以它能攻破“转子发动机”这么一个技术难关,并且获得了许多对社会及环保都有杰出贡献的奖项。马自达品牌的严谨与富有责任感对我个人的吸引力非常的大,而且让我有很强的认同感!另外,说个有意思的细节,福特以前是马自达的大股东,现在虽然不是了,但依然保持这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例如马三与福克斯都是共用C1底盘,最新的kuga翼虎都是采用这个平台的产品,volvo也是。

Question 2马自达CX-5已经上市了,它是搭乘了马自达全球革新的技术“创驰蓝天”,请您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技术和这款车型吧。

欧经理:马自达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是一系列先进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以及底盘在内的所有重要技术都做出了重要技术革新——放眼全球各大汽车厂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家有如此魄力进行所有构件的革新。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全新的技术,13:1超低压缩比,百公里6.7L超低油耗等丰富配置必将成为SUV市场新旗标。

谈这些,主要是说它带给消费者的实惠是很直接的,当然从其他方面讲,包括舒适性安全性也很好。这次升级以后,它的音响配置的是BOSE的,这是海外版所没有的;从整台车的安全性能来来,是五星+,在美国,在欧洲的评价都是很高的。

Question 3汽车市场的繁荣导致更多不同的品牌不断的加入到竞争中,在您看来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你们经营的品牌在市场中的优势有哪些,或是说特色是什么?

欧经理:说到优势,相信大家都知道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创驰蓝天基于现有汽车工业技术的新技术集合,其中包括了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这套技术的重点就是提升车辆的经济性,更具新意的动力设计就是技术上的重中之重。在更经济环保的同时,重点也包括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车身、悬架等技术也同样是创驰蓝天的核心。在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的杰出技术也正事长安马自达相当强的竞争优势。

Question 4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不断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传统媒体的用户也不断向网络媒体迁移。关于新时代的营销,您是如何看待的?

欧经理:网络营销已成为一种大趋势,我们店对这片十分的重视。现在网络时代高速发展,消费者转变为线上浏览,线下体验,购车也更加的理性化。目前已合作几家网站,能够及时快速的向消费者传达一些讯息,服务于消费者。明年我们可能会再更多的深入到线下,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安马自达的技术,了解长安马自达的品质。 提升长安马自达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的认知度。

Question 5请您为网友推荐一款目前店内最热销的车型,以及您为什么会推荐它?

欧经理:热销车型,无疑就是CX-5。马自达CX-5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比较吸引人以外,车身尺寸上的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2700mm的轴距以及长宽高尺寸均超越了国产后的对手CR-V以及途观,另外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CX-5更一款高效能新锐suv ,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价格、尺寸、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都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标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的认可。这些也正是供不应求以及我为什么要推荐它的理由了。

Question 6请您简要总结一下对今年车市的看法,以及对于明年,又有哪些期待?

欧经理:今年的车市增长幅度与往年相比较小,相信今后整体市场还是会持增长趋势,但可能幅度不会像前几年那么大,毕竟国内车市也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

对明年我们十分的期待,全新的马3将会在明年上市,也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在经济性、操控性、安全性方面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今年上市的CX-5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展厅开始售卖后,供不应求,目前展厅也只有一台展车而已。相信全新马3的上市也会给长安马自达以及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冲击力。2014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注重客户的体验以及客户的服务。因此,我们对2014年十分期待。

----------------------

合肥新海和信汽车有限公司

合肥新海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安马自达首批批准设立的一家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4S店。本店拥有MAZDA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展厅和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受长安马自达严格培训和规范管理,主要销售长安马自达MAZDA2、 劲翔,MAZDA3轿车。 我销售服务店拥有国际知名公司培训的专业销售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充足的原厂零部件和一流的维修设备,可以向每一位用户提供代办牌照、保险、汽车美容、汽车咨询、汽车维护保养等全方位,高质量的售前、售后、售中一条龙服务,全面开展主动式服务、感动式服务、超值服务、深层服务和预约式服务等五大类内容,并跟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多项服务标准,想用户之所想、做用户之所需,开展多元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真正把用户放在上帝的位置上,一切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纵向、横向二维乃至无限度延伸,将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实,免除用户驾驶爱车的后顾之忧,让用户觉得工作人员像亲人,服务店像家,成为用户爱车的全新管家,从而精心打造长安马自达的品牌形象。

合肥新海和信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新海大道与灵石路交叉口向北50米
电话:0551-65128383

分享到: